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對兩種女人來說是致命傷


離婚對於女人來說是可怕的兩個字,有些女人明明知道老公對自己沒有愛,甚至於老公都在外面有女人了,即使這樣女人還是要保住自己的位子,

不與老公離婚,女人為什麼不願意離婚呢?女人為什麼害怕離婚?

第一種人:救命稻草型

這種人童年有過不好的經歷,或是受過愛情的傷,而初進入婚姻時候肯定會有幸福的時候,一個家的完整在這類女人的心中根深蒂固,所以她們,一想到要被拋棄,立刻就會崩潰,她們害怕離婚後沒有人要了,自己會不會孤老一生。

所以婚姻對她們來說就是最後的一根稻草,即使這個婚姻已經千瘡百孔了,可畢竟還有一個家不是嘛,名義上男人不是還得照顧她嗎,讓她的生活無憂嘛,所以這類女人是害怕離婚的。

第二種人:無地自容型

這類女人其實是非常要面子的,在人前總是裝作幸福的樣子,裝作家庭和睦的樣子,

所以她們不想要離婚讓自己沒有面子,就好比說婚姻對她來說就是遮羞布,一旦這個遮羞布撤掉,她們害怕面對別人的指指點點。

還有一點就是她會覺得自己很失敗,連婚姻都經營不好或是挽回不了,她自己就會鑽牛角尖,不斷的否定自己如我不是好媽媽,我不是好妻子等,所以這些負面情緒之下她們是不敢離婚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