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純良”閨蜜才是致命的傷

小心“純良”的閨蜜才是致命的傷

永遠不要相信身邊的女性朋友,無論她以什麼樣的誠懇的姿態試圖探聽你的隱私的時候,

請相信她的目的絕非真正出自關心你的本意,當然也許有一點點關懷的成分,但是大多數是在看笑話或者解悶。也許是我絕望,女性身邊的所謂好朋友們,基本都不是東西,今天探聽你點隱私,明天一轉臉便變成津津樂道的笑談,明天又試你點口風,後天又變成她抨擊你的材料。仿佛她一旦能夠瞭解,接觸到你之後,她馬上就會變得比你高尚起來。

女人本性都差不多,虛榮,小氣,嘴碎,這些性格往往被隱藏得很深,但是一旦有合適的土壤,這些肥料便會活生生地培養出一個生動的三八來。

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的女性對於別人的事情不感興趣,那差不多是她把注意力放到其他方面了,女人的視野和注意力決定她不太可能樣樣兼顧,

一旦注意沒有集中在搬弄是非上,她就會顯得可愛很多,但是追根究底,她並不是當真那麼真純,而是她沒時間。

口碑越好的女人越是顯示出深厚的包裝功底,恰好大部分男人都吃這一套,所以裝B型女往往得意於情場。不過,假以時日,包裝的那一套就會慢慢地露出馬腳,畢竟,一時裝B心曠神怡。一輩子裝B那簡直是傷筋動骨,沒幾個女人能夠有那麼好的功力和耐心一直裝下去。女人之間的友誼也是一樣,開始總會搞一套人人羡慕的一派親密無間,一旦遇到風吹雨打,各人的嘴臉便活生生露出來,一個比一個伶俐,一個比一個惡毒。

當然,爬起來打破彼此面具倒不是件壞事,最最下作的一種女人,則是,

表面一身正義和關切哄去你的信任,結果拿了你的信任當作手段,贏得你的一片一片真言,然後轉過頭去就露出狗臉罵你,甚至為了達到足以令自己得到詆毀的快感的效果,而不惜添枝加葉,誇大其詞,歪曲事實,胡說八道。

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這倒也沒什麼,小心一下身邊那些貌似純良內心長著毒瘡的三八們就好了。給每個人信任的機會只有一次,若然發現了她的本質,能夠馬上醒悟,將之一腳踢遠,再不沾這堆狗屎的為妙,而不要沒事替別人考慮,她再有什麼理由,拿朋友的信任去肆意踐踏的人絕不可原諒。她好她壞,都與自己無關。自己的事情自己消化就好,幹嗎拿去給人分享?實在憋不住了要分享,找男人們好了,

雖然男人中也不乏有發育不全的250,但是比起女性朋友來,他們還是有人性得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