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說還是做朋友吧還要追嗎

女生說還是做朋友吧還要追嗎

如果女生以“還是做朋友吧”這樣模棱兩可的方式拒絕,很多男生就懵逼了,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追。

我拿你當女朋友,你卻只是拿我當普通朋友,還有比這更尷尬的事情嗎?

下面,我們先來分析一下女生說“還是做朋友”的意思。

1.想再了解一下

如果一個女生以“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拒絕你后,你給她發信息她也會回復你,你約她出來玩,她也不拒絕。言談舉止中間甚至還透漏出來這么一點點欲拒還迎的嬌羞,那么表示你還有機會。

因為通常這種情況下,女生并不是真的拒絕你,她還是想多了解你一些,再考慮一下。有些兄弟又要問了,那女生明明對我有好感,為什么非要口是心非呢?

有些女生呢,就是喜歡矜持一下,她會覺得她太快答應你,會降低她在你心中的價值。那這種情況下,你就要維持住現在的關系,在營造舒適感的基礎上,

繼續展示自己的高價值。讓女生看到你的誠意,加深對你的好感,自然而然地就可以水到渠成。

2.想把你發展成備胎

如果女生拒絕你后,還繼續把你留在她的身邊,享受著你對她的好,禮物照收不誤。你請她吃飯呢她也不會拒絕,沒事呢再找你聊個天排解一下寂寞。

當你心灰意冷準備放棄的時候呢,她就會給你一針強心劑,讓你死灰復燃,繼續為她做牛做馬。那她就是把你當成備胎了。

這種情況,你想要備胎轉正,那是不大可能了,畢竟人家已經明確告訴你了嘛,咱們是朋友嘛。

3.拒絕你

表面上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轉頭呢就不回微信,不接電話。

你約她見面永遠都是:

不好意思啊,我家里有事。

哎呀真抱歉,我今天朋友約我了。

對不起啊,今天天氣不太好,我真的不想出門。

這表示女生所說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并不像她說的,愿意和你繼續保持朋友關系。當你表白的那一刻,你就已經被判出局了。

這樣的女生呢,通常無法說出直接拒絕你的話,而是以朋友為托詞,

慢慢的疏遠你。

遇到這種情況,你有兩種選擇:

1.放棄

2.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最后還是想提醒大家一句:表白不是沖鋒的號角,而是勝利的凱歌。最終能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的,是吸引,而不是表白,所以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亂表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