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提出分手后沒刪微信還聯系怎么回事

女提出分手后沒刪微信還聯系怎么回事

一、為挽回留后路

基本上所有的分手后還沒刪微信還聯系的,或者是說做朋友的,其實都是在給自己留后路,當然,除了一些比較特殊的,比如你們是同學,同事之類的,每天可能都因為一些公事需要聯系的,這種情況下沒刪就不要多想什么了。

這里有個概念叫真性分手以及假性分手。

簡單點說,真性分手指的是對方是真的想要和你分來,以后的生活不想有你的參與了;假性分手的意思就是再跟你撒嬌,或者是在引起你的注意,潛臺詞就是:快點來哄我!女生在提分手后還保留了你的聯系方式,

也有可能是假性分手,這需要看你們的分手原因是什么。

即使是真性分手,但是對方還有你的聯系方式,那么也可能是在看你的改變,如果你能夠針對你們之間的分手原因以及兩個人以前出現的問題進行調整,挽回的希望也還是很大的。

二、女生覺得無所謂

問過一個女生對于分手后沒刪微信的看法,她的原話是:

我是我只有特別喜歡一個人,而且感覺和那個人一定沒可能,我才會把他刪的干干凈凈。而對于那些不太喜歡,但也不至于說討厭,和他談戀愛了之后,哪怕是被分手或者提分手,都不會刪的,畢竟覺得無所謂啊!

所以女提出分手后沒刪微信并不能就說明她還想和你復合,可能她根本就就沒注意刪沒刪你的微信,因為從始至終她都沒那么喜歡你而已,這一點應該很容易察覺到的。

@Martin:我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我當時說你把我的微信刪除了吧,這樣你就過的不會痛苦了,她只是說了一句在微信上,你在說那句話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無聊,

好端端的一個人突然消失,一個人過的多不容易呀,思想不要那么幼稚好嘛,當時傻逼的叫她刪除我的微信,她是我的初戀,她已經再我之前有過兩次戀愛了。只怪自己思想太過于幼稚!

三、不刪微信是留著回憶

有的女生就算主動提出分手了,

但其實她心里對于這段感情還是很不舍的,沒刪微信只是想看看你會不會主動找她而已。

@如故:為什么分手就非要刪的干干凈凈了?跟前任分手兩個月了,情況很相似。雖然是我說的,但還是很不舍,甚至經常再想我們還會不會和好。如果他找我和好,那我想我應該是會同意的。刪了就什么狗屁都沒有了,也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最近怎么樣。說到底還是舍不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