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說什麼話會讓男朋友失望 這三句千萬不要講

我們都知道,語言具有很大的力量,有的話說對了,可以讓別人十分開心,而有的話說錯了,也有可能讓兩個人的關係走向結束,

那你知道戀愛的時候,說什麼話會讓男朋友失望嗎?

第一句話,你還不如xxx。

這句話可能很多女生在看到別人家的優秀男朋友時,會忍不住對自己男朋友說的話。其實這句話很傷男生的自尊心,一段好的戀愛關係應該是讓兩個人從中學會自尊,自信。但是你老是對他說這句話會讓他懷疑自己的價值,他在這段戀愛裡面會變得不自信,那麼長此以往他會覺得很累,也會漸漸的對你失望。

第二句話,你買給我。

雖說在戀愛關係裡面,男生主要是負責這段感情的經濟支出,男生似乎總是要請女朋友吃飯,看電影和送禮物,但是其實在戀愛裡面兩個人是平等的,並不存在他必須要為你一切想要的東西都買單的規則,他買給你是因為他愛你,但是你把這種愛當成理所當然,自然他也會漸漸的對你失望。

第三句話,你愛不愛我。

很多女孩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不停追問自己的男朋友這個問題,似乎只有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他們才能夠相信男朋友的愛。但是這個問題會讓男朋友覺得很煩,因為男生大都不太會說話,他們更喜歡通過行動表現出來,可是你居然看不到他的表現,而只是相信語言,會讓他覺得你並不在乎他的付出,同樣的他自然也會對你失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