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對女生說你找個男朋友意思 男生喜歡你的五種表現

1445

就是暗示你,他對你沒意思。

早點說開,免得誤會,免得耽誤彼此。

如何才能判斷他是真的愛你,還是逢場作戲?現在的男人,哪一個不是練就了一副如簧的巧舌,

句句都能說到你的心底,讓即便久經沙場的你,也一時暈菜。眼看你下一刻就要淪陷了,卻還沒搞清楚他是真的愛你還是下半身的欲望。別急,愛結專家告訴你幾個絕招,通過觀察男人的肢體語言,就可一眼把他看穿!

很多男生感情反應會很遲鈍,女生中也有那麼一些人總是後知後覺,所以錯過了身邊一些很好的男生,這裡給感情遲鈍女生們總結了男生喜歡你的五種表現,看完了一定要抓住那個愛你的人,別再錯過他了哦!

1他喜歡靠近你

如果他對你感興趣,你會發現,他總喜歡將身體向你傾斜。一個微妙的小動作,將他的胸膛或者臉龐傾於你,這就是他想讓你知道他想接近你的方式。

一旦你激起了他的興趣,你會發現他很難絕塵而去!

2他用眼睛“說話”大家都聽過一句諺語,“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他對你感興趣,當你遇到撕心裂肺般的痛苦時,他會安靜地並且專注地看著你,眼裡充滿著柔和的憐惜之情。即使平常,他也會時刻溫柔地看著你,

讓你知道他覺得你很有趣。

3他用手觸碰你

上面提到過,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興趣,他會總想靠近你,會抓住一切可以觸碰你的機會,也許觸碰你的胳膊、你的膝蓋。這些小小的動作正是他深情地向你表達他喜歡你的一種方式。

4、和女人在一起時,

他表現得超級紳士。

有風度的男人,女人看著當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風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說,男人再怎麼有風度,也是看場合看物件的。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時,無論待人還是接物,他當然要表現出紳士風度,能夠多紳士就努力多紳士。因為,他深深知道,風度可以感動女人。儘管一旦和女人分開後,有多邋遢就多邋遢,有多粗魯就多粗魯。所以說,男人多虛偽。但是,虛偽得很有技巧,讓女人很喜歡。

5、久不久送給女人一些小東西。

對女人,當只停留在看上而還沒得到的階段時,男人往往不會下大成本。當然,也有為了得到女人而下大成本的。不過,為數不多。然而,不下大成本並不意味著不下成本。不下成本,只有死路一條。

所以,男人只好下一些小成本,久不久送給女人一些小東西,以求女人歡心。即使女人不接受,他也損失不大。其實,女人很容易知足,小東西也會讓她大歡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