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表白失敗後還能做朋友嗎 如果是因為放不下還是別繼續了

表白失敗後還要不要做朋友

關於這個問題,對於表白失敗的人來說就是在打自己的臉,我們每個人去對自己心儀的物件表白,不都是不甘願再做朋友了嗎?成功了便是情侶,如果失敗了還去做朋友,那就失去了表白的意義。畢竟表白前,你們就已經是朋友了。那些表白失敗了還要繼續做朋友的,一定不是真愛。如果情深,你怎麼會想要強迫拒絕過你的人滿懷愧疚的繼續和你做朋友。如果愛得夠深,你怎麼會讓你們後面的相處如此尷尬。表白失敗後繼續做朋友,是最讓人難受的。

再來,如果表白失敗,

對方是單身,或許你的追求才剛剛開始。但如果對方有了男朋友,那麼請放手,祝福,遠離,成為備胎永遠是最糟糕的。當然,如果你非要在表白失敗後和對方做朋友,也不是不可以,畢竟也有很多人和你想法一樣,在雙方彼此願意的情況下,可以彼此做朋友,但會在無形中保持了距離,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尷尬的感覺。當然,不要去胡思亂想你們的關係是否還有可能,至少不要經常性打擾,這樣容易讓對方感覺到壓力。

專家支招表白失敗還能做朋友嗎

網友例子:跟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女孩說謝謝我的喜歡,但我們不合適,性格等各方面都不合適。然後勸我不要有心裡壓力與負擔,說我們還是可以做親密的同事及朋友的,但是男女朋友是不可能的。本來我也以為可以做朋友,從容面對她,但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我感覺尷尬得要死,而且看到她和別的男的有說有笑,心裡就非常不爽。她對我的態度還是和以前一樣有說有笑(其實她對誰都是這樣)。

現在我還想如果拒絕我的話就不理她了,朋友也不做了,免得我越陷越深,但見她態度還是這樣,又不忍心不理。真的,情願她對我冷淡也不願她還是像以前那樣對我有說有笑,因為這樣會讓我誤以為我還有機會,只怕我會越陷越深,搞得我現在好糾結。大家說說我該怎麼辦?

專家回答一:仔細看了你的描述,主要還是你自己的問題,你向她表白了,已經做了自己該做的,至於她是否答應你是她自己的權利,很明顯她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了你,至於她現在還能一如既往的像以前那樣對你,只能說明這就是她的性格,沒有什麼,就這件事情上更多的是你自己的問題,是你自己放不下。

專家回答二:你這個事情有不爽也正常,只是,不爽一時,你還是要面對。你們本來就是同事關係,沒必要搞僵。如果,你放得開做朋友,也想發展後會有期也是有機會的。你越拘束越自卑,你活潑起來,大大方方的狀態,她受挫之後可能喜歡你。這是無限的可能,看你自己怎麼做真實的自己。

快樂的自己。有沒有個性。

專家回答三:從您的描述來看,您是一位黑白分明的人,但這樣的性格也會容易導致您做事、判斷事物走上極端的道路,需要注意!任何事物都有許多面,任何回答也不止1和2這二種答案,還有3和4,甚至5,6種答案,您認為她不喜歡您,拒絕,就只限於喜歡與不喜歡之間嗎?有沒有,有點喜歡,又不沒有太多感受,需要培養和增進瞭解這種情況呢?還有她說出的話,就是一定是實際情況嗎?會不會只是她自己的主觀意願呢?有許多女孩在戀愛中的心理都是很奇特的,有的明明很喜歡,還喜歡拒絕別人的也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