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說對你沒感覺是什么意思 ​如何通過聊天讓她有感

女生說對你沒感覺是什么意思

女生口中的“感覺”其實就是一種內部的情緒體驗,簡單來說就是你的價值,人的情緒總是會和高價值綁定在一起,好比你遇到喜歡的女生會心動,而她吸引你的地方正是她的價值。所以女生說對你沒感覺,其實就是你傳遞出的價值沒有吸引到她,沒有讓她產生想要戀愛的感覺。

女生的想要這種感覺其實完全可以通過聊天產生,那具體該怎么做呢?

如何通過聊天讓她有感

想通過聊天中讓女生有感覺,很簡單,就是兩個字:調情。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個調情案例:

1.調情鋪墊

初次聊天只要你仔細觀察女生朋友圈,了解她喜好,針對性選擇話題,就可以輕松破冰,進而有機會做調情鋪墊。

比如:

這里通過女生名字判斷出女生喜歡貓,于是用寵物貓進行破冰,并順利完成“抱在懷里”和“摸摸頭”等調情鋪墊。

2.調情進階

兩人有共同話題,聊得來后,想要進一步調情,還需要讓她有安全感,你的身材樣貌、經歷、工作、未來規劃,都能增加女生安全感。

比如:

這里聊了身高+特質,構建了安全感,再利用身高話題,植入拉手畫面,最后使用了推拉,調動了女生的情緒,完成進階調情。

3.預期調情

當上面兩步做好,接著就可以合理拋出模糊邀約:“我知道火鍋很好吃,改天一起去”,當然,最好在邀約之前,做一些預期調情,約會的升級難度會直線下降。

比如:

這里用美食類話題,合理植入了邀約,女生同意,之后使用了“曖昧植入+假定追逐+男神框架+推拉+預期植入”等技巧組合,成功給女生想要的感覺,引導女生主動確定關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