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的跟女的說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是套路還是真心

你可能會覺得可笑,認為絕對不可能是自己的原因。但是確實在不知不覺間,因為你的某些言行,男性可能就不把你當成異性來看待了。

日本網站對日本男性展開調查,針對認為不會做戀人的女性進行了介紹。說下流話下流的女生果然是容易被排除在戀愛對象之外了呢。讓男生都自愧不如的下流話確實是很令人震驚的。尤其是在酒席上,比較容易說出一些色☆禁☆情的話,但是如果在那種場合裡有比較在意的人,還是控制一下不要亂說話的好。不管是多少歲的男性,都是喜歡純潔清廉的女性的。容易商量戀愛問題如果雙方沒有顧慮地談戀愛方面的問題的話,對男性來說,感覺就像是一個男性的朋友在身邊一樣。因此,如果想讓對方把你當成異性來看待的話,戀愛商談物件這個角色還是適可而止吧。好不容易兩個人關係好了,卻最終只是一個“什麼都可以談的好人”,
未免有點悲傷吧。

外表過於個性最重要的是讓男性接受的整體氛圍,與五官什麼的體型什麼的沒什麼關係。雖然男女審美是不同的,但是如果太過個性了,男性就會認為是“難以理解”、“與自己的價值觀不符”等。如果把男性的“有個性的女生比較好”這一類話當真了、想要用奇特的裝扮來吸引男性的話,

就會本末倒置了。因此,女性雜誌上介紹的那些男性喜歡的裝扮還是好好學習一下比較好。

有威懾力說話很沖,好勝心強的話,不管什麼樣的男生都是很難接近的。

光看著這樣的女生就會不舒服,更何況男性還希望從女性那裡尋求溫柔和溫暖呢。另外,沉默寡言也是不好的,會造成一種緊張尷尬的氣氛,讓對方不舒服。如果營造出這種威懾力、讓人感到壓力的話,是不可能抓住好男人的,這一點可一定要銘記啊。撒酒瘋糾纏、粘人、開始說教……本來一起喝酒很開心的,最後就弄得讓對方不愉快了。雖然平時表現得是個乖乖女,但是喝了酒就露出醜態,可就本利全無了。如果之後還若無其事地說“昨天發生的事完全不記得了”之類的,就更加可惡了。要記住撒酒瘋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