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相處模式 情侶相處最舒服的模式

像朋友一樣相處

戀愛初期兩個人兩個人見面可能會略有緊張,做事說話總是會小心翼翼,生怕給彼此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戀愛中后期,如果能達到像好朋友一樣相處的狀態是最舒服的。因為彼此之間坦然相對,不需要怕說錯話會惹對方不開心,彼此之間各種話題都聊得來。又不用擔心對方生氣,哪怕是吵架也可以上一秒吵的天昏地暗,下一秒又好的跟沒事人一樣。

來源:圖蟲作者:255591468047270043

相對擁有,絕對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擁有彼此,親密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略個人的獨立。在一起之前,你是你,我是我,在一起之后變成了我們。但我們終究是獨立的個體,所以要保持相對擁有,絕對自由的狀態。我們有共同的生活目標,也有個人的喜惡愛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兩個人親密又獨立。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步調一致,共同進退

在許多的關系中,只有和頻率相同的人在一起,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遠一些。一個小學畢業的文盲和一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你能想象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嗎?兩個人所受文化熏陶不同,見識不同,話永遠都說不到一個點子上,這樣的關系長久不了。所以兩人之間要找到共同的目標,

一起進步,永遠不要出現一個人使勁向前沖,另一個人停滯不前的情況。

來源:圖蟲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互相欣賞

兩個人最開始肯定是被彼此身上的某一個優點所吸引。比如說,他英俊瀟灑,為人正直,腦瓜聰明。比如說她善良可愛,樂于助人,這些都是欣賞彼此的點。

愛情的真正魅力在于雙方的互相欣賞。很多情侶在相處久了之后,就會忽視,彼此身上的閃光點,認為這個人一成不變,沒有意思,這樣的感情早晚會出現危機。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好啦,今天分享的內容就結束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