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間最舒服的相處方式 情侶間怎么相處最舒服

雙方都懂得為雙方付出

感情是雙向的,一方付出另一方一定要回應,否則不回應的人會慢慢變成無底洞 ,付出的人會慢慢被壓榨干凈。人心善變,當你不回應的時候,很容易給對方一種錯覺“你對我沒意思”,這樣的話對方也許會很快收回對你的付出。

雖然感情不是交易,付出多少就該有所回報,但是不回應是對雙方的不負責任,會直接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從相愛拉低到曖昧。如果對方給你一個擁抱,起碼你要回抱一下,如果對方送你一套香奈兒,起碼你要回給對方一雙AJ,沒有誰一味付出是應該的。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兩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空間

人與人之間相處,距離很重要,當兩個人之間完全透明,不再有任何秘密,那么會出現真誠有余,神秘感不足的尷尬。當然,我說的空間不是看不看對方手機的小事,而是類似于,比如一方遇到了煩惱困惑需要冷靜的時候,

另一方就不該在繼續追問,冷靜下來之后,你們可以再溝通。

不管和誰相處,距離太過緊湊總會讓人產生壓力,相處太過透明,總讓人覺得不自在。感情中最好的相處方式是,我愿意跟你分享我的事情,你留給我空間整理問題,就像我整理好自己的房間才愿意請別人進來坐坐一樣。而一方咄咄逼人會讓另一方難以喘息。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關心對方的情緒生活

真正的關心不是“多喝熱水,早安,晚安”而是即使不說話也能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是關注的,關心的。比如對方情緒低落的時候一個擁抱,天冷時候的一件外套,下雨時候微微傾斜的雨傘,都比語言重要的多。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看完以上幾點,你知道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