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敷衍男生的話語

女生敷衍男生的話語

一、聊天回復一兩個字

一般這種聊天回復一兩個字的女生,要不是有事在忙,要不就是她真的不想和你聊天。所以她會回復諸如:哦,嗯,是嗎,這樣啊,挺好的,不知道…當然也不是單純的這樣一個詞語,就可以判斷女生是否敷衍,我們要結合整個一個聊天的過程來判斷,如果整個聊天過程都是這些話語,那么女孩子一般就是在敷衍我們,如果經常聊天都是這樣,要不是自己太過死板,讓女生感覺聊天沒有樂趣,要不就是女生對自己沒有感覺,應該盡早結束這種關系。

二、表示正在忙碌

有的時候我們發消息和女生聊天兒,女生表示正在工作,現在有事情,正在吃飯,正在洗澡,之類的事情,表示她現在沒空和你聊天,如果你才是說的是真的,當然可以理解。但有時候女生可能自己并沒有在忙,只是找了一個忙的借口,推辭和你聊天而已。

可能她在和你說了自己在忙之后還在一個人悠閑的看著電視之類的。如果你次次找女生聊天都會遇到女生在忙的情況,那你基本可以確定女生是在敷衍你了,因為不管一個女生再忙,她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的時間總是有的吧!

三、道晚安后熬夜

其實現在的人呢大部分都習慣了晚睡,可能女生和你說了晚安,之后也不會真的睡覺,看看手機,刷刷視頻之類的,就是不想和你聊天。所以很多時候,女生對你說晚安其實是在敷衍你,就像上班打卡一樣,其實目的不是為了問候,更像是一種形式,和你結束聊天的形式而已。互道晚安,然后各自熬夜,這就是我們目前很多年前男女的常態。

其實和女生聊天可能會遇到很多種場景,每一種場景對應的都是不同的女生,所以判斷女生對你是不是敷衍,女生敷衍男生的話語也會存在差異,這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去觀察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