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樣談戀愛最舒服,最舒服的樣子是怎么樣的?

當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久,你就會發現你們是不是能相處磨合的來,比你們剛開始在一起時候的那份相愛的沖動更為重要,來了解一下怎么樣談戀愛最舒服吧。

1、彼此理解

雙方發生矛盾和問題時,懂得換位思考,替對方考慮,總怕對方會不開心。從不會為了鎮住對方大聲吼。怕自己的大聲音,差語氣,會讓對方更難受,使問題越棘手,后果越嚴重。

2、隨心所欲

他玩游戲,我看書;他聽音樂,我看電影;膩在一起,可以隨心所欲的和他在一起享受自己喜歡的事物,也能夠給對方講一講。

3、接受真實的你

我從不懼怕在他面前展示最真實的自己。我知道他知道我所有的缺點,但還是愛我。我不需要帶著面具生活。他愛我,是因為我就是我。我愛他,也是同樣的理由。

4、共同成長

他總會看著讓我學習,先把手頭的工作忙完再玩游戲。會和我學習同樣的科目,想和我一起學習,為了讓我變得更好。

你如果真正愛一個人,ta光鮮亮麗的優秀不會是你愛他的原因,ta符合世俗的十全十美品質也不會是你愛他的條件,是因為ta的真實,你看到了真實的ta,卻還是愛ta,才是真愛。

5、安全感

在感情里兩個人都是需要安全感的,因此不管是男人給女人,

或者是女人給男人都是很必要的事情。我們不應該因為愛意,就把對方的時間和空間都占用了。兩人雖然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愛好,但肯定也是有不一樣的。所以要適當的給對方一些時間和空間,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