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確定網戀女生是認真的還是玩玩而已

如何確定網戀女生是認真的還是玩玩而已

1、是否愿意展示真實外貌

網戀因為不能見到真人,你可能你只見過她美顏后的照片,或者你和她視頻的時候可能她也開了美顏,所以你永遠無法知道她的真實樣貌。可能有人會說網戀奔現不就行了么?但奔現的時候你網戀女朋友也可能是化妝了的,和卸妝之后判若兩人。很多時候,網戀的兩個人可能都因為透過修飾的照片,相識相知相愛,結果最后發現真人不是那個樣子,即便真人比你腦海中的還美還帥,你也會覺得很不習慣很陌生吧?

所以,

判斷網戀女生是不是認真的,可以從她平時和你的視頻,她發給你的照片是不是真實外貌可以看出。因為如果她真的想和你長久的發展下去的話,是不在意你看到她的真實外貌的。而如果她只是想騙你錢或者玩玩而已的話,只用給你看她修飾過后的樣子就行了。

2、是否愿意展示完美一面

子啊每一段戀愛開始之前,男女雙方肯定都是因為對方的美好才會選擇在一起的,網戀也是如此。在剛剛相愛時,有這種美好印象是正常的,但如果你們網戀時間很久了,如果你還是覺得網戀女生很好,沒有任何缺點。那你可能需要思考一下她是不是在有意修飾自己,不愿意給你展示不完美的一面了。

因為一段健康長久的戀情,一定建立在真實二字上。也許網戀女生能短暫的通過網絡把自己偽裝的很完美,這個很正常。但如果她在你面前一直這樣完美,那你就需要懷疑她和你網戀的動機了。

3、是否花心思維系感情

其實網戀能夠長久的走下去需要雙方的維護,如果一個女生是在認真對待網戀,那每逢你的生日、節日、紀念日、你的姨媽日,應該都愿意通過網絡,最好是快遞,向你傳達愛意。你喜歡吃什么,愿意給你郵寄,你不開心了,愿意多陪你聊一會兒。如果這些都做不到,那真的可以狗帶了。當然,同樣的,男生也是如此,

如果你沒有為了這段感情付出,維系,那你可能也不是真的想走下去的。

4、對于結束網戀有沒有規劃

網戀情侶不管感情再好,要想長久的走下去的話,終歸都要考慮結束網戀,走入現實戀愛的問題。不然總是依靠網絡戀愛,出現了問題也難以解決。所以,當網戀情侶的感情逐步穩定下來之后,對于結束網戀的規劃就能提上日程了。這個規劃的時間可能會很長,但不能沒有。如果一段網戀太長時間沒落地,這段戀情必定不能說是“靠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