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拉近關系的10個話題 不再做話題終結者

拉近關系的15個話題

1.旅游話題

自由自在的旅游人人都向往,而且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鐘情的地方,可能是一個國家.一個城市.一家餐廳……不管對方給你的答案是什么,你都可以繼續將話題延伸下去,如果你們有都去過的地方或相似的見聞,這就是增進關系的大好機會。

2.回憶話題

比如談論自己小時候的記憶或上學的回憶,這樣可以有很多的共同話題去聊,因為童年和上學在每個人心中都是最美好.最值得回憶的,同時在談論和分享的過程中,你也可以了解到她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3.夸贊話題

和女生聊天,夸贊是一個萬精油技巧,不論何時,只要你夸的到位,定能讓女生主動為你提供話題。特別是約會的時候,想要夸女生就再簡單不過了,因為她肯定會精心打扮,此時,你只需要根據她的長相,打扮順勢夸贊下去好了,比如:

如果對方身材高挑就可以夸贊對方有氣質;

如果對方眼睛大就可以夸她眼睛會說話;

如果對方聲音甜美就夸她溫柔。

4.有聯系感的共同話題

共同話題很容易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找到共同話題也就建立起了聯系感。比如可以這樣聊:“最近剛上映的XX電影你看了沒?”然后可以就著電影這個話題拓展延伸。

5.工作話題

聊工作主要是為了展現自己的男人魅力和價值,要知道專注工作的男人在女人眼里最有魅力,通過聊工作展示自己見多識廣.成熟靠譜,讓女生知道你可以帶給她幸福的生活。

6.興趣話題

根據女生日常的休閑活動,可以大致判斷出對方的興趣愛好.性格特點,然后可以順著對方的喜好聊下去,對于兩個陌生人很容易打開話匣子。

而且聊這個話題就像兩個許久未見的老朋友,氛圍變輕松了對方自然也就感覺自在。

7.美食話題

女生天生都愛吃,而且吃也是最常見,最好聊的話題,對于兩個初識的陌生人來說,吃也是非常安全的話題,同時還能借助這個話題了解對方喜歡吃的食物,

一來可以順勢提出后續的邀約,二來也可以避免接下來點餐出現點到女生不吃的食物的尷尬。

8.愿望話題

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一個少女,都有一顆少女心,所以和她們聊愿望和憧憬是再好不過的話題了。而且聊夢想和愿望可以展示自己的目標和價值觀,女人對于有上進心的男人沒有抵抗力。而且聽聽女生的愿望或夢想,或許你還可以幫的上忙,為之后進一步接觸制造機會。

9.最不能忍受的事情

俗話說“情人眼里出西施”,兩個人在互生情愫的時候,根本看不見對方的缺點和毛病,但是等熱戀期過度到平淡期之后,兩個人的缺點和毛病就會逐漸顯現出來,這時候兩個人可能就會面臨冷戰和爭吵,

所以聊這些可以為之后相處避免踩到雷區。

10.環境話題

其實就算你在話題方面有再好的準備,聊久了也會有用盡的時候,所以你可以根據周圍的環境來,把周圍看到的事當做話題,比如:你們約會餐廳的裝修風格,環境,服務等等,然后慢慢想接下來的話題,避免冷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