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孩們如何確定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態度逐漸發生了轉變,大多數男女在對感情上越來越不責任,更多的時候只為了追求一時的激情快感,而做一些違背道德的事。現在用流行的話來說就是,兩個人對感情的態度在於對飲食的態度慢慢同化,正房、原配妻子被稱為“正餐”,小三外遇則是“速食”。越來越多的人以為害怕這種“速食”而受到傷害,而在拒絕著感情的發展,其實看看他是不是你的菜很好判斷。

1、躺在床上,仔細的回想一下你們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裡,他對你的關心夠嗎?他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哄你嗎?他會為你分擔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嗎?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他陪你逛街聊天的時間多還是在滾大床的時間多?人們對正餐是很重視的,會花費很多精力,大量的時間,會細細品味它的味道。而速食麼,顧名思義,快麼,如果你只是他的一頓速食,
他又怎麼會關心你的感受,瞭解你的喜好,因為他沒想過和你的未來,自然不會關心你的思維變化,或許只是因貪戀的美貌,你的肉體而選擇你。

2、他總是無期限的忙,不論你什麼時候找他,有事沒事他總是輕飄飄的一句話,我很忙,見面再說。只有他約你,
沒有你約他。那麼你就要注意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沒有你想像之中的那麼高,甚至在他的心中都沒有你的位置。

3、他在和你的二人世界中,永遠都是單調的你和他,他不會介紹他的朋友或親人,在他的空間微博遠看不見一條和你相關的資訊,不會融入他的圈子,
這是因為他怕別人知道,影響他的“正餐”,一段比你更重要的感情。

4、他的身份永遠都是一團迷霧,每次當你問她的父母朋友時,他都會顧左言它,拐彎抹角的轉移話題,讓你對他一無所知。因為只有你的無知才會讓他保持神秘,讓他可以繼續的瀟灑的活著。


5、仔細看看他的手機,看看在他的通訊錄裡你的昵稱是什麼,如果不是親昵的稱號只是一些代號或這不會引起別人注意到稱謂時,你就要注意了,好好的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因手機裡面的資訊永遠都收藏著男人的許多秘密,
因為害怕秘密的曝光,導致事情的大範圍爆發,只能低調處理,其實在情侶之間哪怕是多肉麻的稱呼都是可以理解的。

6、每次睡前和他在躺在一張床上,當再睜開眼時,卻已經看不見了他的身影,一次兩次可以理解為他有急事,可次次都這樣,那就代表著他的時間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7、在很多節假日中,需要他和你一起去面對家人朋友時,他卻總是推著說工作忙,這就是一個極其危險的信號了,就需要你謹慎對待了。
那就代表著他的時間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7、在很多節假日中,需要他和你一起去面對家人朋友時,他卻總是推著說工作忙,這就是一個極其危險的信號了,就需要你謹慎對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