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后怎么挽回 分手后挽回感情的方法

把握好挽回的最佳時機

分手后想要挽回對方,把握好的時機很重要。盡量不要隔時間很長的去做這件事,如果你隔了很久才去找她,也許她已經自己慢慢走了出來開始認識新的人了,這個時候你只能干瞪眼看她奔向別人,默默的祝她幸福。

最好的時機是在分手后不久,等冷靜個幾天,可以從朋友口中或者各社交軟件的動態上去觀察一下她是不是也在懷念你。畢竟如果很愛一個人的話,她也會忍不住的去發一些傷感的內容,其實這也是一種暗示,希望你知道她很難過,讓你快點找她。這個時候去挽回則是最佳的時機了,

試試約她見面或者聊聊天,如果她并不抗拒你的話就證明你們還有復合的可能。

來源:圖蟲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從朋友做起經常問候

如果你的反射弧真的太長,等你反應過來的時候女友已經走遠了,那不如先潛伏在她的身邊,

以做朋友的方式經常去關心她,等到她再度為你打開心扉的時候,你再適時的提起希望能回到她的身邊直接照顧她,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慢慢讓她重新接受你,你堅持不懈的樣子也會為你加分。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15879806187

回憶你們的美好的曾經

有時候回憶也是一個殺手锏,

不妨想想你們曾經一起做過一些什么事,帶她回憶曾經是那么的美好,比如說你可以給她發個信息,假裝無意感慨,感受到了一陣秋天的風就想起曾經一起在這種季節做過的那些甜蜜又好笑的事,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曾經來過的一些地方,仿佛快樂的日子就在昨天,當時的對話還那么清晰的從腦中飄到了耳朵里一樣。

告訴她你很懷念,在她也動情的時候趁機邀請她一起故地重游,這時如果她心里還有你的話就一定會答應你的要求,復合的幾率也會高很多。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認錯

或者你可以簡單一些,用最老實的辦法,那就是老老實實道歉。回想當初是因為什么而走到分手的這一地步,自己做錯了哪些地方,把兩人之間的問題列出來,提出解決辦法,鄭重其事的道歉吧。因為有時候讓人不安的原因,也是在擔心和好后會不會又繼續重蹈覆轍,你把后顧之憂解決了,兩人之間的阻礙就更少一些。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情人難免分分合合,吵架分手能處理得好也是生活的調味劑,但是在一起不易,兩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愛是多少巧妙的緣分,不要隨意將分手掛在嘴邊,其實再好的辦法都要建立在對方對你還有感情的基礎上才能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