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該怎么安慰女朋友 安慰女朋友的方式

要安慰好一個女孩子,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女生的心思都是比較細膩敏感的,如果男生們的安慰總是不在點子上,反而會讓女生陷入更低落的情緒。

有很多的男生在安慰自己的女朋友時,會按照男生的思維去做,迫切的想幫著解決問題,為女生提供解決方案。但其實這不是最好的安慰方式,對于女生來說,她告訴男朋友自己的難過和傷心,想的并不是男朋友給自己提供解決的方案,只是單純的想找個可以依賴的人釋放自己的脆弱。這個時候作為男朋友就可以采取下面的方式來安慰女朋友。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89621633873

一、適時轉移話題

在女朋友傾述完自己的難過與不開心時,在安慰她的時候要表現出自己的認同感,并告訴她對于她所受的委屈自己非常的心疼,讓她感受到你的在意和支持。等到女生不主動提及這件事了,就可以通過轉移話題讓女生忘記這件不開心的事。

來源:圖蟲作者:-

二、陪在女朋友的身邊

人在脆弱的時候總是希望有人在身邊陪伴著自己的,所以當女朋友難受不開心的時候,即使不能幫上什么忙,也盡量陪在她的身邊。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陪在她的身邊,

也要讓她知道你的態度,讓她知道就算你現在沒有辦法出現在她身邊,你也一直在支持她。

來源:圖蟲作者:-

三、陪她好好玩一次

要想趕跑女生的壞情緒,帶著她出去瘋玩不失為一個好的辦法。可以去你們之前一直沒來得及去的地方,也可以牽著她去看一場電影。

還有很多玩的方式你都可以帶著她嘗試,玩盡興了、玩累了自然就忘記難受和不開心的事情了。

來源:圖蟲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