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聊天逗女朋友開心呢? 告訴你6個哄女朋友的方法

在一起的戀人們除了卿卿我我外都會聊些什麼呢?氣氛夠活悅歡愉嗎?心情是否都愉快開心呢?作為男朋友,女朋友開心的時候要陪她一起開心,

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要逗她開心,那麼問題來了...方法/步驟1、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最少不了什麼?當然是肉麻的情話,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說出口,女人是感性動物,聽覺是完成一次戀愛必不可少的武器,你讓她的耳朵舒服了她才會讓你的心舒服,哪個女人不喜歡聽自己的戀人誇自己呢,所以肉麻的情話要悄悄地說,她一定心都蕩漾開花兒了!2、知道女朋友加班了要出其不意地接她下班,送她回家,再出其不意的準備好夜宵和她喜愛的零食送給她,哇,她一定感覺像心靈雞湯般溫暖有愛,如果她怕長胖而不吃你要深情的看著她,並告訴她:親愛的,我喜歡你胖點兒!這時她的心肯定都醉啦!

3、模仿秀也是必不可以少的,還記得《鄉村愛情》裡帶給大家無數歡樂的大拿嗎,模秀一段給她看看吧,她的笑聲一定會像銀鈴一樣樂不可吱,或者任何帶有喜劇元素的模仿秀她一定都會喜歡的,這其實不僅僅是讓她開心,同時也讓她對你的多才多藝有了更美好的認識,

很加分啊!4、即使不是情節人也要讓每天過的像情人節,真正情人節的時候更要過的比情人節還情人節,浪漫是女人的天性,要時刻準備著給她一些小驚喜小禮物,東西不在乎有多貴重,重要的是證明她在你心裡的份量是無人能比的,相信你的用心良苦一定會讓她更愛你!

5、如果想真正抱得美人歸,那你在女朋友面前可一定要做一隻情緒的狗,時刻關心她臉上的表情,並準備一些笑死人不償命的笑話和逗比故事講給她聽,保證兒她聽樂了你也就樂了,氣氛輕鬆詼諧了,她高興滿足了還怕她不會愛死你嘛!6、帶上她一起來個短暫的旅行吧,這樣她會更覺得自己的重要性,也才更有安全感,女人只要有了安全感就不會沒事兒找事兒了,因為她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很開心,而這種開心幸福的感覺不僅會持續很久,而且更有利於你們感情的進展,相信每每讓她回憶起來一定是心裡都偷著笑了好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