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哄對象 男生哄女朋友的方法

嘴巴要甜

來自異性的甜言蜜語,是最能讓女孩子開心的。但是甜言蜜語不要太過于做作,免得適得其反,讓自己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善于找到對方美的對方,然后不漏痕跡的夸獎,從而逗女孩子開心。雖說油嘴滑舌不太正經,但對于哄女孩真的是很加分。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講笑話

基本上每個人都喜歡看笑話,尤其是女孩子,據統計女人要比男人的笑點低,所以準備一些笑話,或者發生在自己身上有趣的事吧,在適當的時機拿出來講給她,絕對很有效。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送小禮物

送女生禮物是個不錯的選擇,送一束鮮花、一盒巧克力,或者是自己親手做的禮物……這些既能滿足女孩子樂于接受恩惠心理的同時,還能哄得女孩子開心,一舉兩得,是如何逗女孩子開心最容易操作的步驟,何樂而不為呢。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厚臉皮

有些男孩子太愛臉面,雙方吵架 也不肯主動認錯。其實有時候厚臉皮會很有用。不用怕,無論她怎么讓你離她遠一點,只要賤兮兮的賣萌就對了,不要她不理睬你或者拒絕和你溝通你就放棄了。做個鬼臉,扮個逗比,只要能逗她笑,這個時候要是有旁人最好,因為你都為了她不顧面子這么哄了,再不原諒你似乎就太不給你面子了。

來源:圖蟲作者:145263198507368560

最后,一定要記住不要拿分手開玩笑,不管任何時候,不能隨便說“分手”這樣的話,它造成的潛在傷害不可估量。凡是成熟的人都不會拿這個開玩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