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雙方性格不合適怎么辦 情侶雙方性格不合適該怎么解決

審視情感矛盾分析問題的內因

很多的情侶很容易因為小事情引起矛盾,害怕男友生氣冷落自己,在手足無措之下跑到男友家樓下,公司等。用這種非常極端的行為打電話威脅對方下來見面,一般見面后都不會有什么好臉色,女生一時的委屈,手足無措不斷的討好男生,讓男友原諒自己,去擁抱對方直對他心軟接受,之后又出現矛盾也用同樣方式解決。

這樣的極端方式可能在燃眉之急上面起到一時的緩和的作用,但是你們處理眼前的問題以后,并沒有處理到感情關鍵的問題,你們矛盾的起因,

之后所遇到同樣的矛盾該怎么解決,應當怎樣去重視這個問題,商量以后不可以再為同樣的問題去吵鬧。這樣才可以處理問題的內因,防止同樣的問題消耗掉感情。

來源:圖蟲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成熟是長久的必備條件

在當今社會里面的女孩子,活潑、可愛、古靈精怪,

惹人喜歡。在家里面是父母的小公舉,是長輩們的掌上明珠。有的時候調皮一點,也是生活里面的調味劑,令人感到幸福和溫暖。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每個人總要成長,總是要學會成熟。

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淘氣一些,男朋友會覺得找到了寶貝,發誓要好好護著。但是面臨嚴肅認真的事情的時候,任性、堅持己見,會讓他認為女孩沒有長大,內心還是個小孩子,感覺正在與一個小朋友談戀愛,而不是女朋友。當這個問題出現的時候,分手也只是時間上面的問題了。

在這種戀愛的狀態,對于男朋友來說,他的內心是非常孤獨的。其實在情侶交往的過程里面,不可能都是吃喝玩樂的。在面臨一些重大的決定與影響未來的事情的時候,

他們希望獲得支持。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換位思考

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我們都要學會換位思考!如果兩種性格差異大的情侶鬧了矛盾,我們可以在沒有消氣之前,換個角色,表演給對方看,讓對方看看自己的樣子,這樣的話,夫妻情侶之間看到自己生氣的樣子也會有所收斂,

甚至會很快消氣而且會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情侶之間性格不合并不可怕,只要兩個人都有著愿意改善的態度就可以啦,不要等到矛盾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才想起來要解決,而是應該平時多加的溝通商量,

沒有人會拒絕善意的態度的,不要一出現問題就想著逃避,這樣只會讓矛盾更加嚴重,從而一發不可收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