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哄女朋友 哄女朋友開心的招數

抱抱她親親她

當你的女朋友明顯是不開心了,千萬不要去和她講道理,也不要給她灌心靈雞湯。你要做的就是快點抱抱她,然后親一親她。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親密接觸行為會給當事人帶來莫大的安慰,所以你可以拍拍她的肩膀,然后把她擁入懷里,親吻一下她的額頭,她的心里就會好很多了。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耐心地聽她傾訴

經過了第一步的接觸,這個時候女生的心里已經平靜了很多,那么你就可以和她來談一談是為什么不開心了。心里有事的話,一定不能藏起來,時間久了人會患上抑郁。

因此,男生一定要懂得引導女朋友,把心里的郁悶都傾訴出來。在她說的過程中,不要隨便打斷她,耐心的聽她一字一句的說完,這樣會讓傾訴者得到很大的尊重。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帶女朋友外出去吃一頓美味

既然女朋友心里不快,那就不要在家做飯了,不如就帶著女朋友外出就餐。男生可要多留心,不要隨便去一家餐廳。想一想女朋友喜歡吃什么,是烤肉還是火鍋,或者是吃辣還是不吃辣,這些都要考慮周到,帶女朋友享受一頓真正的美味。據說吃甜的食物能夠緩解壞情緒,所以餐后還可以帶她去吃一些甜點,這樣就是一次完美的約會了。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人生中會遇到很多不如人意的事情,要想保持一個好心情,

就要盡量讓自己心態平和,不要過多的被別的人和事影響情緒。所以,男生還是要多多的夸獎一下女朋友,讓她保持自信,不要被一些小事情影響心緒。人都是需要正面能量的,既然女友陷入了負面情緒中,那么男生就要及時的給她一些正面鼓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