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學會哄女朋友開心的情話短信 就不怕女友生氣了

1043

1、你要是再不理我,我就沖到你家裡XXOO你!

2、妞,給爺笑個。要不,爺給你笑一個。

3、我是上帝派來懲罰你的天使,你在生氣我就回上帝身邊去啦

4、寶貝,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回到我身邊吧,我要用心為你築一個愛巢,永遠溫暖你,呵護你,保護你!

5、寶貝,我真的很愛你,我知道我做得事情惹你不開心了,但是我會改的,我不能沒有你。

6、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7、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

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8、昨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9、我開心省心,你卻擔心痛心;我花心變心,你癡心碎心;謝謝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讓我真真正正地為你動了心。

10、老鷹呼叫小雞,老鷹呼叫小雞,收到請回答。

11、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12、甜蜜時,你是我的寶貝;無聊時,你是我的貓咪;傷心時,你是我大哥哥;撒嬌時,你是我依賴的;其實,我最想大聲告訴你,你就是我的全部。

13、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