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安慰男朋友 安慰男朋友的方法

不要去問他"你怎么了",男生大部分不愿意把自己的內心世界暴露給別人看,不愿表露自己的脆弱,用你自己的眼睛去觀察,去判斷他是因為什么而心情不好。

在較遠的距離之內陪著他,因為男女思維差異,女生在傷心難過時,往往希望有人陪伴,可以訴說,但是男生就不同了 ,大部分男生在失意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待會兒,安安靜靜地,你可以在他周圍靜靜地陪伴,不要過多說什么。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讓他知道不管發生了什么事,你都在,你是除了父母之外他最親近的人,有時候也應該是他的有力支撐和后盾,

發生什么都好,至少還有你。

當他情緒平穩之后,再嘗試去跟他討論他目前遇到的事情,給出一些你合理的建議,或者安慰的話,當局者迷,你應該比他清醒,但是絕對不能有安排和強硬的口氣。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不要去指責,不要說,"一個大男人還這樣子"之類的話,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男生沒有一定要比女生強很多或者更厲害,有更好的心理素質。你帶著指責的話語或者語氣只會讓他更煩躁。

告訴他,都會好起來的,而且都會越來越好的,給他希望,讓他覺得所遭遇的和人生比起來,就是件小事,讓他有斗志,能夠有積極的心態就好了。

來源:圖蟲作者:255591468047270043

每個人遇到的事情可能有所不同,所以安慰的方式和話語也需要多加斟酌,

以上方法供參考,小仙女們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用適合你們相處方式的方法讓他打開心結,解除煩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