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哄女朋友開心的俏皮話 會說話就會哄女友

來源:站酷

給女朋友說情話這大概是每個男孩能成為男人的必經之路,心理學家說過,男人在愛情中是視覺動物,所以他們總喜歡18歲的小姑娘,

而女人在愛情中是聽覺動物,就是喜歡聽到自己喜歡的人的甜言蜜語。有時在生活中,看到一個相貌一般的男性和一位仙女級別的人在一起時,不用懷疑,與其說他富有,不如說他真的會哄女朋友。

來源:站酷

哄女友的俏皮話首先應該遵循一個原則就是真實。

女友今天穿了新買的衣服問你漂亮嗎?如果你只會回答漂亮,那麼很有可能被女友判定為太過敷衍,但如果你能說出,這個顏色很稱你的膚色,這個領口設計好特別這樣比較具體的誇獎,那多半會贏得女友的歡心,還可能得到一個有眼光的評價。

其次就是貼合現實,女友本身是個圓圓臉,她自己一定比誰都清楚這個事實,如果這個時候你就誇獎她尖下巴的話,很有可能讓她胡思亂想,你是不是有個尖下巴的新歡,不如在平常的生活中,表現出自己覺得圓圓臉的人更可愛,你更喜歡這樣的臉型,這樣的話,女友肯定會偷著樂。

來源:站酷

之後的殺手鐧就是表現出你的忠心。平日裡對其他女性不說過多的俏皮話,但對自己的女友表現出自己調皮、可愛的一面,這其實就是一種對女友的表現忠心,女朋友一定會感受到你對自己和她人的不同,這時候你說什麼都能哄著她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