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拯救直男癌 分享能哄女朋友開心的話

當女朋友大姨媽燙來訪的時候就千萬不要說那個喝熱水的梗了。你應該說我們去看醫生吧,向她表白,比如 ,寶寶,遇到你是我這輩子以後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我們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生活也許更需要細水長流的相互扶助。你是我心中的小仙女,你說的話都是對的,我會好好愛你的。最幸運的事情了,花光了所有的好運氣終於找到你,我好高興。

當我們兩個人漸漸靠近,我清楚地聽到自己的心跳,是那麼地快,就像心裡裝了一隻兔子,很激動,很想與你攜手走完這一生,寶貝你真的好耀眼,我會跟上你的腳步,與你一起體會生命中的美好。從此,我的生命裡全都是你,你開心我也會很開心,你傷心我會想辦法讓你開心,當然我也會跟著失落,如果覺得累了,我可以給你一個肩膀依靠。

當你無助的時候,我會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以及來自我的真實的幫助。當她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跟她說,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說一下。雖然我可能幫不了你什麼,但是至少可以緩解你心裡面的鬱悶。我會想辦法解決的,不用擔心,都交給我吧,要相信你男人的能力,這些都是小事情,沒事的,

我們去逛街吧,你是我的小太陽啊,怎麼臉上會有陰霾呢?

當她不自信時,你也可以跟她說一句當下很火的話:雖然那些人比你懂事,比你苗條,長得也很好看,但是我愛你!我只是愛你一個人呢。跟他們沒有關係。你是我生命中的意外,也是上天賜予我的寶貝.有些時候,

我也會覺得奇怪,為什麼當初不曾準備戀愛時,你的出現卻讓我對愛情有了嘗試的念頭,想和你白頭偕老,是深思熟慮的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