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嫁得好不如活得好,女人最大的底氣,在于自己有錢

女孩子千萬不要輕信那些網絡上的毒雞湯,認為現在再怎么努力讀書,以后再怎么努力工作,出來后依然還是沒錢,賺的那點錢還不夠買車買房的,還不如趁年輕風華正茂的時候,找個有錢人嫁了,早日過上富太太生活。

其實這種觀點是正常錯誤的,女人要做到獨立自主,婚姻從來都是門當戶對的,不是一方對另外一方的扶貧,好的女孩子知道要多努力,好好拼事業,多賺錢,而不是一心只想找一個不錯的男人結婚,希望可以靠男人,讓自己后半生無憂。

女人想嫁一個綜合素質各方面都不錯的男人,這本身并沒有錯,錯就錯在,你自身不努力,不好好經營事業,一心只想靠美貌走捷徑,這樣的你,如何打動男人的心。你要懂得一點,凡是真正有內涵,有事業的男人,是絕對不會娶一個‘花瓶’的,他們要娶的是一個賢妻良母,一個能照顧家庭,能扶持他們事業的女人。

在婚姻愛情里,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互相之間都是互補的,從來沒有什么精準扶貧一說,與其將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不如靠自己的雙手,打拼出一片屬于自己的天空,當你強大的時候,自然會有優質的男人被你吸引,如果你連自己都養不活,再年輕美貌,看起來都是非常廉價的。

女人要明白一點,當你擁有自己的事業了的時候,你才真正的有底氣面對生活,經濟獨立,對愛情才更有選擇權,自己有錢,才更加能夠贏得尊重。婚姻中的家庭地位,有的女人遇見了很不錯的男人,即使自己不賺錢,也可以被男人捧在手心,然后更多的卻是,誰賺更多的錢,誰就更有發言權。

如果你想在婚姻里贏得主動權,不想做這個家庭可有可無的人,不想每天收拾家務,照顧孩子,活得跟個保姆,依然不討好,那么就多賺錢,活出尊嚴,你自己沒有錢,總是需要向他伸手,久而久之,他很難做到尊重你,只會很嫌棄你。

婚姻中的尊嚴,雖然兩個人在一起,就該互相給予,事實上,那還得你自己去掙。要是你能夠不總是跟男人要錢,自己就可以自給自足,他自然不會敢輕視你,始終都很尊重你的感受。沒有錢,單身也好,結婚也好,日子都不會好過,自己有錢,不管是單身,是已婚,還是后來離了婚,日子都才不會那么的難,會始終都有著一份不錯的保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