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前任成大客戶老婆 見對方嫁得好惱羞成怒暴打情敵

前任成大客戶老婆,見前女友嫁得好惱羞成怒暴打情敵。溫嶺的小趙,就因為一時衝動送進了派出所。原來,小趙和前女友妮妮原來是大學同學,

一起有過許多甜蜜回憶。但是畢業後兩人開始談婚論嫁,妮妮家人對小趙的家庭條件十分不滿意,幾經波折,最後兩人和平分手。

小趙一直認為,分開是因為現實原因,兩人還是有感情的。小趙時刻奮鬥著,就是為了要把妮妮娶到手。為此吃了很多苦頭,一度成為了公司銷售的主幹,算出類拔萃。甚至還聯繫到了很多大客戶,在一次聚會現場小趙發現,自己當初的戀人妮妮愈發光彩照人,竟然還成為了一個大客戶的老婆。那個大客戶正是他自己好不容易談下來的李總。

就在這個時候妮妮也發現了小趙,兩人滿是尷尬一時之間找不到話說。這個時候李總注意到妮妮的沉默,便詢問:這不是小趙嗎?怎麼,

你倆認識啊。妮妮趕緊打了圓場,說兩人是大學校友,沒想到這麼巧碰倒。

誰知道好巧不巧,三人又分在了同一桌。期間李總見小趙悶悶不樂,於是頻頻敬酒。在小趙看來,這是一個個的挑釁和炫耀。在哄笑聲中,小趙一下喝了十幾杯高度白酒。最後一言不合就在酒桌上,當大家面一拳隔李總臉上。兩人扭打在了一起,最後還是妮妮報的警,將三人帶回調查,才能息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