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嫁得好對女人有多重要

嫁進了金錢堆裡,你的生活就好了嗎?

感情需要釋放,愛情需要滋養,婚姻需要男女雙方共同操守,更需要男女雙方深厚的感情來維繫,

沒有愛的婚姻是不健康的婚姻,不道德的婚姻,不和諧的婚姻。即便你掉進了金錢堆裡,由灰姑娘瞬間變成了華麗的貴婦人,如果是以犧牲自由、尊嚴、快樂、愛情為代價,這樣的婚姻,能讓你幸福多久?又能走多遠?畢竟財富不會說話,社會地位滿足不了你的情感訴求。

豪門有豪門的生活方式,這些你都能迅速適應嗎?“富二代”也好,“官二代”也好,他們都具有極強的心理優勢,身邊美女如雲,如果他對你沒有感情,只圖你姣好的容貌,或者因為門當戶對為了結婚而結婚,一旦新鮮勁過了,他就不會在乎、不會珍惜,女人就必須做好被打入冷宮的心理準備。果真如此的話,即便當初他用100輛豪車把你娶進家門,給你套上10克拉的超大鑽戒,除了滿足你的虛榮心之外,你還剩下什麼?“大珠小珠落玉盤”嗎?

女人應該要嫁得對,而不是嫁得好。社會在進步,男人也在變化,誰又能保證結婚後的這個好男人不會變成壞男人呢?再者說,如果天下所有的女人都只盯著那些有錢的績優股,

那麼其他那些潛力股難道就一輩子都打光棍嗎?難道沒有發家致富的他們就只能等著飛黃騰達了,才能接到從心上人那裡接來的繡球嗎?所以說只要女人嫁對了,一切都會解決的,所謂的對,就是兩個人心靈的交融,生活上的互相習慣,以及對家庭的責任感,再就是養家糊口的本領。這些是女孩找老公最基本的要求了。

女人把賭注押在“嫁”上會變成劣勢

幹得好,是女人的優勢,如何把優勢轉化成一生的幸福,需要拿捏好一個度。如果女人把賭注都押在一個“嫁”字上,優勢就會變成劣勢,結局往往是黯淡的,因為十賭會有九輸,剩下的一個可能還在泥潭裡掙扎。

嫁得好永遠都不如活得好。女人要想活得好,一定要把命運牢牢地抓在自己手裡。嫁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一個有擔當、有責任心、愛你勝過愛自己、願意和你惺惺相惜的男人,這個男人也許現在沒有多少財富,只要他甘願為你付出,麵包總會有,房子總會有,車子總會有,票子也一定會有。家很溫暖,愛很淳厚,

當你躺在搖椅上牽著老公的手,聽他述說你們一起走過來的路,並和他一起享受人生、慢慢變老,人世間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嗎?

“幹得好不如嫁得好”這句話,割裂了愛情和婚姻,誤導了很多天真、幼稚的女人,扭曲了她們擇偶的價值取向,甚至是靈魂,

把她們一個個從快樂的天使變成撲火的飛蛾。婚姻不是過家家,女人們一定要擦亮雙眼,不要被它蒙蔽,找老公一定要找最適合你的。他不一定有權有勢,但他擁有能讓你幸福快樂的智慧和勇氣;他不一定很有錢,但他會給你質樸純真的體貼和關愛。只有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容顏易老,摯愛永存,有愛的婚姻才完美,被愛的女人才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