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后嫁得好的,大都是這幾種姑娘

“嫁得好”是女人共同的期盼,畢竟婚姻很大程度的決定了女人未來的走向,所以我一再強調,女人在選擇婚姻時,一定要擦亮眼睛、慎之又慎,

不要聽那些“別太挑,差不多就行了”“婚前馬虎,婚后認真”的爛雞湯,會這樣勸誡你的人,趁早遠離,他們就是見不得你好的那批人,不信你可以看看他們的生活,如果你聽信了他們的歪理,你就會是下一個他們。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你想嫁得好,首先就得拎清楚自己的底牌,你擁有著什么,然后在此基礎上把眼光往上抬,婚姻對女人來說本就是件吃虧事,承擔的風險也比男人高,那要求男人各方面比自己強有什么錯?

千萬千萬別低嫁,婚姻不是扶貧,條件差你太多的男人還是算了吧,愛情不能當飯吃,如果婚姻會降低了你的生活質量,那還不如一個人過,而且你問問自己,你吃得了苦嗎?

說到底,想嫁的風光體面,

還是得靠自己,如果你是個細心的人你會發現,最后嫁得好的, 大都是這幾種姑娘。

性格獨立,個人能力強的女人

好多女人因自己性別為女,就百般寬松自己、心疼自己,沒有公主命,還得公主病,還妄想有一天能真的成為公主,而她的王子,是她未來的老公。

他最好又帥又有錢,還只愛她一個,給她花錢毫不手軟,副卡隨便她刷,她只負責美。

醒醒,當你把余生的指望都寄托在別人身上時,你注定會空手而歸,沒有誰會讓你靠一輩子,你只有自己站起來做命運的主人,你好,才是一輩子的好。

當你的經濟、精神雙雙實現了獨立,無論你嫁給誰,都能嫁得好,你不僅現在有錢,未來也有錢,物質,是幸福的基礎。

爸媽厲害,很有家世的女人

這是個“拼爹”的時代,有個好爹,人生起碼少奮斗二十年。跟你同齡的小A,名下兩套房,一輛價值30w的代步車,人家上班純屬打發時間,那點工資還抵不上他每個月的存款利息,你呢,每天殫精竭慮的工作,全公司最晚下班,才勉強在這個城市站穩腳跟。

哎,不得不說階級差距實在是太殘酷了,投胎真是門技術活,有個厲害的爹媽,一輩子都有他們的保駕護航,那你嫁了人,有娘家給你撐腰,老公一家敢讓你受氣嗎?

反觀有些父母,真是當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婚后對女兒不聞不問,導致她受了委屈,

電話都不敢打回去。

雙商在線,具備智慧的女人

在你眼里,女人擁有什么才是最值得的?想必很多姑娘會說“美貌”,360°無死角、怎么拍都好看的臉、就算是丑照也比人家p了半小時的精修照美。可是你若沒有保護美貌的能力,漂亮就只會給你帶來災難。

所以我覺得聰明才是最重要的,為人處世、能力經驗、自我提升,方方面面她都能顧及到位,而婚姻不過是她人生的小事一樁,以她的聰明腦袋,丈夫定是人中翹楚,而越優秀的人,越靠譜。

老婆對男人而言,不僅是家人,也是賢內助,家里有這樣一個旺夫的妻子,男人怎會不寵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