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其實最后嫁得好的,大都是這樣的女人

女人不管在什么樣的年齡段,都應該學會對自己的生活負責,要認真對待自己生命中每一個選擇,如選擇什么樣的學校,什么樣的工作,

什么樣的終身伴侶,等等,對于這些重大決策,女人要思量清楚,并做好選擇,不要任性而為,以免做錯決定,悔之晚矣。

對女人來講,擇偶是一個極為重要的選擇,女人不可太隨意,所謂“女怕嫁錯郎”,女人嫁錯了人,選擇了和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女人最后過得常會很煎熬。

聰明的女人,在結婚之前,是會堅持自己的擇偶標準的,她會認真考察自己的“伴侶”,及未來婆家的,男人若是缺乏責任心,對自己不夠好,抑或,婆家人難以相處,她是會慎重對待的,不會感情用事的。其實,其實最后嫁得好的,大都是這樣的女人,你是否有過同感?

會慧眼識人,懂得擇偶的女人。

一個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總是感情用事,不夠理性,總是盲信“愛情的魔力”,總以為自己可以改造男人,對自己太過自信了,結果發現自己“改變不了男人”,女人最后過得常會很累。

如女人覺得自己可以改變男人,對于男人身上的缺點,女人會直接指出來,并要求男人完善自己,然而,男人卻經常“知錯不改”,

不愿意被女人改造,女人對男人的改造常以失敗而告終,在這個時候,女人常會感到心累。

聰明的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是會保持理性的,她會看重男人身上的特質與內在的品質,如果男人是“不可雕的朽木”,女人是會敬而遠之的,她會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異性做自己的老公的,同時,她也會認真考察婆家的家庭環境,看看公婆是否好相處;正因為她對自己的未來持完全負責任的態度,最后她往往會嫁得很好。

在經濟上保持獨立,不依附于男人。

在生活中,一個女人若是不夠獨立,總是喜歡壓榨男人,或壓榨公婆,女人的婚后生活常會過得很差,如女人總是向男人索取,向公婆索取,女人最后常會招致男人、公婆的厭煩,女人的婚后生活常會很糟糕。

其實,女人想過得好一點,還是要靠自己,女人要懂得保持獨立,要有自己的事業,要自己賺錢養活自己,女人才能夠捍衛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捍衛自己的尊嚴。

同時,當女人足夠強大了,能夠為男人分憂,能夠照料公婆,

能夠給家人帶來積極的影響,女人常會得到家人的尊重,在婚姻中,女人會過得更有底氣,更瀟灑,顯得很有地位,別傻傻不了解。

具有責任心,賢惠大方,懂得生活的女人。

在婚姻生活中,女人若是缺乏責任感,總是逃避自己的責任,喜歡與家人斤斤計較,

經常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家人,結果常會使得家人感到厭煩,女人的家庭生活質量常會變得越來越差。

也有些女人,在婚后,什么事情都指望著男人,總是好吃懶做,不思進取,得過且過,不愿意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即便她掌握了一些“好牌”,如她嫁了一個好老公,由于她不懂得經營自己的生活,女人最后常會把自己的生活過得“一團糟”。

其實,嫁得好的女人,大都懂得經營自己的婚姻生活,在婚后,她不會再向以前一樣什么都指望著男人,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隨便使性子”,她會考慮到家人的感受,她會主動擔起自己的責任,用心去生活,在和家人相處時,她會盡量包容家人的某些不足,同時,她會善待家人,用心和家人搞好關系,正因為女人懂得維護她和家人之間的關系,她最后常會得到家人的支持與尊重,女人的家庭地位也會不斷提升,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正因為女人懂得維護她和家人之間的關系,她最后常會得到家人的支持與尊重,女人的家庭地位也會不斷提升,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