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決定辭職的時候 這兩種話最好不要相信

人再職場,身不由己,但是想要混得開,還是要懂點“人情世故”的。其實,身在職場,“跳槽”是在正常不過的一件事情了。但是當你決定離職了,

就要干脆利落一點。就算公司領導極力挽留你,也千萬不要留下來,更不要發善心。進行所謂的幫忙過度。因為最后,公司不會感激你,只會把你當一枚棄子。

留下來,單位會給你晉升空間。

在離職的時候,一般領導做一些挽留,那是因為你的突然離職,會讓公司的一些業務陷入混亂。領導強留你無非就是想爭取一些緩沖的時間,讓你交接,帶新人。

當新人熟練了業務,你的利用價值也就沒了,公司自然不會再善待你,又怎么會給你晉升呢?

公司表面上挽留你,就是為了先穩住你,然后暗地里找合適的人。讓他慢慢熟悉你的業務,一旦那個人能勝任了你的工作。公司就會找各種借口挑你毛病,或是降低你的薪酬,逼迫你主動辭職。

所以,當你決定辭職了,領導說要你留下來,日后給你晉升的話,千萬不要相信,誰信誰后悔,真的聰明人絕不回頭。

留下來,以后會給你加薪。

從你開口提出離職的那一刻起,就算公司領導讓你留下來,也不會再重用你,而是處處提防你。同時,

你在領導心中的形象也會大打折扣。

說出去的話,就是潑出去的水。堅決定離職了,就干脆點走人。不要因為領導的幾句挽留之詞,就放棄高薪的機會。否則,當領導承諾變成謊言的時候,后悔也來不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