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婚姻狀況怎麼填寫 求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來源:站酷

現在很多求職者在婚姻狀況那一欄亂寫,他們可能不知道婚姻狀況的重要性,就自己隨便的寫一寫。尤其是一些剛剛離開的大學的應屆畢業生,他們的婚姻狀況填寫的非常搞笑。

來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有的人可能是剛剛和物件分手,於是就在婚姻狀況那裡寫著:失戀傷心難過中。很多人事經理看到這種描述哭笑不得,不知道怎麼說。這樣的填寫是不對的,是一種分不清場合的行為。你失戀可以在家裡哭,但是不能到公司鬧。如果你連這點都分不清,公司是不會聘用的。

還有的人也非常幽默,

求職的時候也許是單身,於是就在婚姻狀況裡標注:單身待解救。這樣子的填寫,面試官看到就印象審核,雖然不會馬上把你刷掉,但是對你個人能力也會大打折扣。一個連婚姻狀況是什麼的人都不知道,公司請你做什麼呢?幽默很好,但是幽默要有分寸。在求職的時候,一定要嚴肅認真的對待。

來源:站酷

既然如此,婚姻狀況到底怎樣填寫才是正確的呢?

首先,大家一定要清楚婚姻狀況有哪幾種。其實非常簡單,婚姻狀況就是未婚、已婚、離異、喪偶四種。沒有結婚的單身就是未婚;結婚的人就是已婚;結婚後又離婚的人呢,就是離異;而結婚後伴侶卻逝世的就是喪偶。大家可供選擇的只有這四個狀態,不要想的太複雜。每個人根據自身的真實狀況進行填寫就對了,

不需要加多餘的修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