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命需要風吹雨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自己能夠對得起自己的良知,無愧于心,不管別人怎么看待,就是值得的。人在不斷地奮斗、學習中才能不斷前進,

不斷體驗到人生的美好。經歷了一些事情,就多了一層體驗。人也需要交往,人在不同的交往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

比如有些人讀了博士,就交往到博士人物,了解到這個層面人的所思所想,經歷了其中的運作過程和方方面面,如果沒有這種經歷,光靠想象,是無法體驗其中的味道的。

不少博士要為一些老板打工,很多人就因此看不起博士,認為上了博士又如何呢,不還是為別人打工?其實這是很偏見的看法,若從豐富人生經歷的角度看,那些沒有讀過博士的人,是永遠無法體驗其中的苦與樂的,就像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一樣,沒有體驗過東西,永遠沒有辦法深刻地評價。

只用自己的標準評價所見所聞,

是膚淺的。

經歷了一些事情,就會發現,無論在當時看來多么復雜和頭疼的事情,都會過去的,等過去了,覺得也沒什么,就是在事情還沒有發生的時候,心里才產生焦急和不安,真正到時候了,慢慢的也就過了,等到一切都完成的時候,反倒趨于平淡了。所以,面對所有的一切,都沒必要顧慮。

經歷了一些事情,完成一些事情,接著往下經歷以后的事情,這就是人生,好奇地來到這個世上,在一定的環境中發覺自己的使命,奮斗,爭取,驚慌失措,跌宕起伏,陰晴圓缺,風霜雪雨,都是生命必不可少的元素,都凝結于生命中,化作生命的一部分,不管好的壞的,酸的甜的,不管是烈風暴雨,還是陽光雨露,都為生命的成長創造了條件,

從生命成長的角度看,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一切都是成長壯大的養料,沒有必要抱怨,惡劣的環境,讓我們學會堅強,不幸的遭遇,讓我們學會寬容,生命需要風吹雨打,需要錘煉。

所屬專題:生命熱門專題:女孩鄉村背叛自信活著校園羨慕夜晚迷茫爸爸
不氣餒,人生就是永不放棄高考并非唯一出路
猜你喜歡 生命的真諦懂得放棄,生命從容獵聘網CEO戴科彬:創業是為生命留一個記憶生命素質培訓感悟生命的旅程勤奮延長生命的時間挫折就是生命的財富你生命中的低谷怎樣挺過來的?生命的輕歌,領悟真諦生命,終究不過是一場穿越.然而,有誰不是心帶惆悵的過客? 熱門推薦命運,不是天決定,而是人定勝天錯出來的成功提高個人的意志力的技巧在生命的輪回中跋涉過程勝過結局的勵志文章命運不回應你的請求,
是想給你更好的如果把西游記倒過來看,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 熱門點擊 馬云經歷的挫折和困難滴水不漏——實驗教學哲理勵志小故事:每天進步一點點,奇跡就會發生想改變口袋,先改變腦袋風雨人生,超越自己你以為我有多幸運,我就有多努力一封寫給自己的勵志信席慕容寫給幸福及賞析把握分寸的名人事例挫折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最后更新 不氣餒,人生就是永不放棄只有高學歷才能成功嗎?除了你,其他人都很努力上帝分數成功者的先聲30歲后你會站在哪里?沸騰的水煮透命運人生每個生命都有未來人生在世,
走走彎路也無妨努力,不是為了成功
網站首頁 | 關于我們 | 廣告服務 | 聯系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69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