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命是需要保持一種激情

當我消沉的時候,我就在想,人為什麼都要有這樣的七情六欲,有時候激情萬分,信心十足,有時候消沉不已,沉浸在一片茫然中。當我消沉的時候,我就在想,生命是需要保持一種激情,這激情能讓別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擋的時候,就會為你的成功讓路!一個人內心不可屈服的氣質是可以感動人的,並且能夠改變很多東西。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每天醒來,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
管理好自己的身體;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正面思維;服務好自己的家庭,讓家人生活幸福;做好本職工作,做一兩件特別完美,石破天驚的事情;交一批價值觀差不多的真誠的朋友;盡可能地幫助他人。

我們常常會因為擁有而快樂,為失去而悲傷,有時候,不知足的人擁有一切卻享受不到。知福的人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舍與得全在一念之間轉換。其實,人生的實相,往往隱藏在追求和擁有底下,是某個讓人有所寄託,讓人身心安頓的東西。
人就這麼一生,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後悔,不要埋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過。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勵志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
比愛情更加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沉默,可以讓混亂的心,變得清澈。不用告訴別人,你有多愚蠢,多天真,多善良,多幸運,多倒楣,多痛苦,學會用沉默去掩飾自己的情感。也許有人說你灑脫,但灑脫有時候只是一種假像。沉默,是城府,是睿智,是內涵;沉默,是最後的清高,也是最後的自由。
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
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因為我不相信諾言,所以我不會說為了心愛的人會怎麼怎麼樣。我只能通過自己的行動使她願意和我步入婚禮的殿堂。我們的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懂得如何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學會放棄,生活就真的容易。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我們不需要生活家來告訴你要怎麼生活,我們需要只是為生活加點料,告訴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生活,不需要理由的任性,隨遇而安的勇氣,
就能得到簡單純粹的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