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的一生需要哪幾種女人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三種飲料卻很恰當,酒放的時間長了就會成為無色無味的水;咖啡不經意間也會變為酒,蘊含巨大能量、激情,這都是最高的境界,男人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水一樣的女人
水,無色無味平淡的近乎於平庸,更多的時候會忽略她的存在,但是卻無時無刻的不存在於我們生命體重,默默的滋潤著我們、愛護著我們。因為她最平淡的愛也悄悄的隱藏在生活細節中,沒有任何的驚豔、驚奇效果,似乎要逃離這種平庸。

但男人們真正的想要逃離的時候卻發現這種看似平庸的東西將要擺脫的時候卻連生存都不能夠,就好比置身於沙漠一樣,我們會懷念水、平淡的水。曾經無數次要逃離這種平庸的、無色無味的人時,卻發現失去時才知道她的珍貴、不可或缺。

咖啡一樣的女人
在咖啡深邃的色彩中總有一種苦澀,加入奶、糖後,成為難以言表的複雜滋味。咖啡的特徵與水相反,總是在我們最疲倦、最低迷的時候給我們振作。對於這種女性可以是知心朋友,通常比有益更深,但卻比愛情淺。不用刻意的親近、冷淡,也不用狂熱執著。

咖啡,是一種對美好生活的補充,在生活中、工作中遭遇問題時總會第一時間想到咖啡,給她打個電話訴說,雖然不急於找到答案,但是卻成為生命中最重要的異性知己。像咖啡一樣的女人不像婚姻那樣拘禁、束縛、莊嚴,但是卻有著一種美好,是水的補充。

酒一樣的女人
雖然其質地跟水一樣透明、無色,在哪裡靜靜的等待,但其中卻蘊含了巨大的能量、激情,似乎讓男人們不能自拔的陷入到衝動中去、瘋狂中去,在她們的慫恿、誘導之下,也許會情不自禁的幹出一些平常不敢想的事情,讓彼此欲罷不能。 

相信所有喝過酒的人都知道,小酌與淺嘗才是最高境界,細細的品味那滿含香氣的酒,在身體內慢慢升起一股熱力,仿佛整個世紀都飄渺起來。只要不繼續續杯,別為了這種快意而瘋狂飲酒時,相信將會很平淡。通常這種女人都是戀人或者是情人,激發男人身體中的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