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想被愛所傷 你需要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最不靠譜

女人常常在戀愛中的受到傷害是因為遇到了一些不靠譜的男生。其實有幾種類型的男生就非常的不靠譜,相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最不靠譜嗎?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幾種男生類型,讓你知道女人最該遠離什麼樣的男人。

猜疑心重的男人
這種男人常常表現為佔有欲強或者有些自卑沒有安全感。他們總是對你的的行為多加干涉,嚴重約束你的自由,他們總覺得你會背叛他們,腦子裡總是想著負面的事情。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一時,你會覺得他很關心你,但是時間久了很多人都會受不了。

是工作狂的男人
女人總是希望男人事業有成,很多女生都會這樣想雖然他可能經常忙於工作,但是只要心裡有你就行了吧。但是事實上,工作狂總是在忙於工作,根本沒辦法劃出空餘時間來陪你,原本約定好的約會還可能由於突然的工作安排而讓他拋下你去工作了。這樣你們很難會有親密感,經常被放鴿子的話,你還是放棄維持這段戀情吧。

招蜂引蝶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說的好聽點是有魅力,但是非常難駕馭,你也不容易真正走進他們的心裡。這樣的男人,總是口才很好又非常懂得討女生的而歡心,雖然嘴上說的好,行動上卻是什麼也沒有。也許過幾天就忘記你是誰了。

自以為完美的男人
十全十美的男人看似非常完美,但是生活中真的會有十全十美的男人嗎?如果有些男人自我標榜為十全十美的話,那他一定是在騙你。去喜歡這樣一個看起來非常完美的人其實是很辛苦的,不僅你需要付出很多,還很有可能什麼也得不到。

非常挑剔的男人
生活中還有這樣一類人,他們總是對自己的另一半諸多挑剔,自己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當然這樣的男人可能自身條件比較好,但是這樣的人你還是遠離他吧。和這樣的男人交往,只會讓你自己變的沒有信心,在不平等的關係中戀情總是沒辦法長久的。

沒法作出承諾的男人
有些男人在戀愛期間並沒有什麼不妥,對你也溫柔體貼。但是每當你想讓你們的關係更近一步的時候,當你要他做出承諾的時候,他總是扯開話題或者敷衍了事,很有可能,他並沒有想和你繼續走下去,或者他還是想看看有沒有更適合他的女人。這樣的男人就是把你當備胎了。還是趁早放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