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功格外偏愛善于積極思考的人

一個積極思考的人,創造奇跡是意料中的事。如果吳總不是一個積極思考的人,即使看了那本賽馬的書,也不一定會產生什么新鮮想法,更不可能為沙漏找到新的出路。從這看來,不管什么時候,成功都格外偏愛那些善于積極思考的人。

“帶著思考工作”既能防患于未然,也能以最快的速度達到目的。沒有吳總的構思,那小小的沙漏也許會永遠派不上新用場,被永遠埋沒,吳總的表弟也不會很快成為富翁。我們一直倡導“智慧地做事,頑強地做事”凡事當前,先思考如何做才能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如果走不了捷徑,

我們只有頑強的一步一步走好。

積極思考是一種創新的能力。吳總勤于思考,把看似沒用的沙漏改良成人們生活中有益的用品,銷路還很不錯。所以,不管在生活中還是職場中,你都應該銘記這一點:以思考求生,以智慧取勝。在你和人交往時,

在你處理一件工作時,在你解決生活中的難題時,你都不能忽視思考的力量。要知道只有思考,而且思考的方法正確,才能在事業上取得更大的發展。起步也許不快,但總能最先到達終點,這正是正確思考的結果。有的人思考方式很消極,遇事先想壞處,再想惡劣結果,這樣思考下去,反而讓自己陷入痛苦無法自拔。

積極思考其實就是有心計,愛動腦,不蠻干,不盲動,對每一件事都前思后想、深思熟慮,三思而后行。所謂“運籌于帷幄之中,決勝于千里之外”強調的也是積極思考。積極思考的人總是能想出高招,設下奇謀,給每個環節都細針密縷地縫進智慧的紐扣里。那些在事業上遭遇失敗的人,往往都是由于草率行事,

沒有認真思考就貿然前行,結果一個不經意的細節就可能破壞了先前的努力。

積極思考的人能更快地從現象中、消息中、知識中、經驗中讀出不同的信息,能從中發現新的技術、新的發明、新的作品、新的觀念,累積經驗,從中得到教益,便會使事業之舟總是一帆風順。也就是說,如果你養成積極思考的習慣,你的人生將呈現出不一樣的精彩。如果你能帶著思考工作,你就會發現原來工作中有那么多樂趣等著你去挖掘,原來一切問題處理起來都是那么得心應手。不能再猶豫了,從今天起,帶著思考工作吧,你的命運從此將會出現改觀!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431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