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成功緣于積極思考

從今天起,帶著思考工作吧,你的命運從此將會出現改觀!

小賀和小白一個背叛了忠誠,一個堅守了忠誠,結果當然截然不同。我想如果小賀在行事前多加思考,想出制止業務經理行為的辦法,一定會避免嚴重后果的發生。小白一如既往地堅守忠誠,也是因為事先做了充分的心理上的準備,在如何處理老同學的誘惑這個問題上,做了充分的思考。

在前文中我們說到小白的忠誠和才華深受吳總的賞識,吳總便給他一個施展才華的空間,小白不負重望成為一流的職業經理人。

吳總慧眼識英才,使A公司更加強大。吳總就是一個善于挖掘和培養人才的人,他是A公司的驕傲,A公司的頂梁柱。

吳總的成功緣于他善于積極思考,思考使他變得聰明靈慧,創造出了無數個驚人的業績,使A公司成為總公司中最優秀的銷售公司。

吳總在工作中是一個強人,

永不示弱,在生活中他善待他人,只要不觸及原則問題,有求必應,而且還是一位十分謙虛的人,更是一個勤于思考的典范。

他愛思考,發現了許多可以改良的東西,為此他曾創造了一個奇跡——把多年來被人們放置一旁的舊物變成了搖錢樹,使他的表弟成為富翁。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chenggong/3431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