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女人偏愛壞男人 壞男人的魅力都在哪?

1060
女人心海底針,很多女人都希望能找到個貼心的好男人,可總是投入壞男人的懷抱,愛他們愛的死去活來,女人都喜歡什麼男人呢?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呢?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區別又是什麼呢?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一起看看女人為什麼喜歡壞男人。

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
女人都是夢幻的,她們熱愛幻想,喜歡新鮮的事物,壞男人往往就有這些吸引女人的神秘感,好男人就像是韓劇中的男二號,對女主角百般呵護,女主角卻依然喜歡壞壞的男一號,這些壞男人會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浪漫,女人恰巧就是喜歡這些。

壞男人往往會給女人營造若即若離的感覺,讓你時時刻刻就覺得你快要失去它了,沒有安全感。而好男人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好男人會遵守他們的諾言絕對不會背叛你,壞男人則不一樣。女人們往往最需要安全感,卻可能選擇了不能給她安全感的男人。

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區別
好男人和壞男人的區別就是,壞男人遭遇事情可能會放手不管,但是好男人卻不一樣,如果發生的大事壞男人很可能就把難題扔給你了,而好男人就不一樣,他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你最佳的答案,也會站在你的立場考慮問題,壞男人則是把問題留給你去思考。

好女孩遇上壞男人往往只有妥協的份,壞男人會帶給你新鮮和刺激感,往往會帶給你神秘卻又冒險的旅程,而好男人則不是,他們會擔心你的安全也想要保護你,不希望你與他們一起冒險,他們也不會盲目追求刺激感,往往女人會迷戀壞男人所帶給自己的神秘。

往往壞壞的男人總是很有幽默感,他們很聰明可能會逗你開心,也會比較有趣,讓你覺得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僅僅是作為朋友來說他們很適合。而好男人則不一樣,他們或許是笨笨的當卻會在你遇到困境的時候支援你鼓勵你,雖然他們不會逗你高興,當這也的男人卻是你堅強的後盾。

壞男人往往給給你的生活增添一些情趣,他們會給你帶來很多驚喜,女人往往面對這樣的男人難以抗拒,而好男人則會細心呵護你,他們不像壞男人那樣有那麼多的手段。女人往往被這樣新奇的誘惑所吸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