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16條暗示“我很想你”的句子,痛心入骨,哪一句最能戳入你的心

1. 他不知道,在那個有他的夢里,我哭得有多狼狽!

2. 我是愛哭鬼,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看著鏡子里面沒志氣的臉,然后越哭越后悔。

3. 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

4. 總有那么一個人,心里總想著,但卻刻意不會再去聯系,不去打聽,不去打擾。

5. 寧愿你給我最致命的傷,我也不要像現在這樣思念你。

6. 思念就像無法說出口的“我想你”,看不見摸不著,卻壓在心底最難受。

7. 我只會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想你,發自己的瘋,安安靜靜的不會打擾任何人。

8. 你的一句我愛你,說了多少次,換了多少人。說好不再記憶浮沉,抵不過思念洪流。

9. 想你卻不能告訴你,只能通過念你的名字,從中溫暖受傷的自己。

10.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11.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打開我們的聊天窗口,一遍一遍再關掉而已。

12. 所有的思念懷念紀念想念,在一年兩年三年四年的時間里,變得越來越單薄。

13. 聽不到的笑聲,看不到的笑容,

得不到的幸福。

14. 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可是你忘了,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15. 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16. 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