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生完孩子非要隨她的姓,我很委屈

老婆生完孩子非要隨她的姓,我很委屈

兩年前在網上認識了現在的愛人,我們認識半年就結婚了。當時她家人並不同意我倆的婚事,

她是頂著父母那邊巨大的壓力和我結婚的。而那時的我不但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連老家的房子都是破舊不堪,我爸媽甚至拿不出錢讓我結婚,我一直納悶,像我這樣一個窮小子,怎麼能俘獲她的芳心,讓她死心塌地的嫁給我呢?

她們家人因為看不起我,所以每次去他們家都要被她爸媽冷嘲熱諷,每一次我的心都在受煎熬,可是女友是無辜的,那時候我看重的是愛情,即使當時被她家人嘲笑我也忍了。在經歷了半年的戀愛旅程,她悄悄從家裡拿出了戶口本和我一起去民政局登記結婚,我倆拿到了結婚證,她把一切擺在父母眼前,他們也不得不接受我這個窮女婿。

雖然女友的家人同意我們結婚,但是新的問題又出現了,女友家庭條件優越,而我家徒四壁根本容不下她這樣的大家閨秀。她媽媽說必須要我買了新房才能娶她女兒,可是我哪來那麼多的錢,我家裡都窮的拿不出聘禮,更不要說買房了,最後她媽媽做出讓步,讓我把家裡的房產證壓到她那裡,

也算是對她女兒一個交代。

其實我也知道這算是對我最大的寬容和恩惠了,她媽媽並非一個不講理的人,否則也不會對我這麼寬宏大量,我也理解她體恤女兒的幸福,所以她的要求我答應了。婚禮的錢大多數都是女友偷偷拿給我的,她攢了幾萬塊錢一分不留的全都給了我。說實話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這樣一個女人,我怎麼能辜負她的一片真情呢。

我們的婚禮實際上是辦了兩場,一場在我們老家,另外一場在女友家,為了避免讓更多親戚知道我們家的貧窮,她爸媽要我答應做上門女婿,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怕她女兒將來會跟著我吃苦,住在他們家,至少她能看到女兒在生活中不用那麼勞累,也時刻監督著我努力賺錢養家。

就這樣我成了一個上門女婿,這原本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我也絲毫不怕別人的閒言碎語,儘管生活上難免會覺得岳母總在盯著我的一舉一動,但只要我努力,等我有出息了,我也一定改變生活的一切。然而現實卻再次將我擊垮,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結婚之後她就懷孕了,然後生下了一個兒子,在老婆懷孕期間我倆就給未來的孩子取過很多名字備選,有隨我姓的,有隨她姓的,當時我沒在意,只是有一股給孩子取名的興奮勁兒。但是沒想到孩子出生後,岳母竟然跟她女兒說,要讓孩子隨她們家的姓,我很不高興的問老婆為什麼要這樣。

她支支吾吾的說是她媽媽這樣要求的,她也覺得跟誰的姓都一樣,可是我爸媽知道他們有了一個孫子之後高興的都睡不著,如果要讓他們二老知道我們的兒子隨媳婦的姓,他們的顏面往哪裡擱。我是堅決不同意,之前所有的委屈我都可以承受,但是這一點我堅決不同意。

這次老婆卻和我發生了很大的爭執,岳父聽到我們吵架後堅決支持她女兒的決定,一定要讓孩子隨她們的姓,說我現在吃住都在她們家,就應該隨她們的姓,我當時氣的差點哭出來,覺得自己好窩囊,我對不起爸媽對我的期望,難道我做了上門女婿就應該承受這樣的委屈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