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很想你 但我不會找你 因為我很酷

1238

我很想你,但我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我很酷。

誰知道你比我更酷,我不找你你也不找我。

去他媽的,我不管我他媽最酷。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啊。

昨晚囡囡找我聊天,她說,我喜歡的男孩子不找我聊天怎麼辦啊。

我說,那你找他聊天啊,這麼簡單的道理。

囡囡馬上說,不行,我這麼酷,不可以先主動。

我哭笑不得的說,那萬一他也覺得他很酷,不可以先主動呢。

囡囡說,那就耗著吧,他喜歡我就會主動找我,不主動找我就是不喜歡我。既然他不喜歡我,我為什麼還要主動找他呢。

我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覺得囡囡的邏輯沒錯,但總覺得哪里怪怪的。

但我突然發現,不只是囡囡,就連我自己面對喜歡的人時,也是這種想法。

想要找他聊天,打開對話框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看到他發朋友圈,想要評論卻連點贊的勇氣都沒有。每天像怨婦一樣抱著手機等他給我發消息,

而當他真的主動找我時,整個人的高冷氣質又重新被喚醒。

朋友說我,知道為什麼你沒男朋友嗎。你內心戲這麼多,誰能和你談戀愛。

對啊,內心戲這麼多,又這麼酷,這麼愛面子,誰會和你談戀愛呢。

其實啊,看起來高冷的人不一定是真的很酷。

他們不過是害怕罷了,

怕鼓起勇氣主動一次卻換不來自己想要的結果。

我曾經給一個喜歡的男孩發過一句話:你從來不說真心話,讓我怎麼大冒險。

我們曖昧了很久,有時覺得他是喜歡我的,會關心我有沒有吃飯,會在雨天給我送傘。但有時感覺他也沒那麼喜歡我,因為他很少主動找我聊天。我每天看著他發的動態,在吃飯、在看美劇、在玩遊戲,但很少能等到他的一句,在幹嘛。當時我想,他看起來很無聊,但是為什麼不找我聊天。如果他不無聊,那大概是在和別人聊天。就這樣我糾結了好久,突然有天,他對我熱情起來,每天都會找我聊天。但我發現,我沒有那麼在乎他了。他在幹嘛、有沒有和我說話,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後來我才明白,

有些話在該說的時候沒有說出口,以後也就不必再說出口了。

當時我想,如果他問我在幹嘛。

我會忍不住告訴他,我在等你。

為什麼人都討厭主動呢。不主動就很難有故事,主動點說不定就有想要的結果。現在每個人身邊都有那麼多選擇,如果你不主動一點,對方就很難感受到你的喜歡和在乎。有人開玩笑說,最可怕的不是你沒有對象,而是別人都以為你有一堆。

所以,主動和我說說話吧。其實,我一直都在等你啊。

如果我主動找你聊天,那說明我真的很喜歡你。因為我不喜歡主動,也不喜歡聊天。

每個人都是一只刺蝟,用密密麻麻的刺把自己保護起來。別人只看得到你厚厚的外殼,卻很難發現你柔軟的心。但其實愛情沒有那麼複雜,喜歡你就去追,不要在乎面子。主動給他發一條消息不是什麼丟臉了的事,就像朋友一樣簡單的聊聊天,一起出去玩。越是不動聲色的等待,內心戲就會越多,越容易錯過那個對的人。

你可以等別人來喜歡你,也可以主動去喜歡別人。

但你要明白,通常情況下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不是同一個人。所以,你可以選擇和喜歡你的人將就,也可以選擇去追求你喜歡的人。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擁有什麼樣的愛情,其實都在於你自己。

你說你很酷不會主動。但夠灑脫不也是一件很酷的事嗎。

喜歡他就對他好,不喜歡了就揮揮手大步走開。敢愛敢恨,敢動心也能及時死心。這才是你該有的樣子。

但灑脫這個詞,一直都是說的容易,做起來很難。

所以,找我聊聊天吧,我一直都在等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