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離婚率連續 15 年上漲,女人想日子牢靠,靠什么?

據民政部門統計,從 2003 年到 2017 年,離婚率已經連續 15 年上漲。平均每 3 對夫妻,就有一對以上選擇離婚。這些離婚官司中,74%是由女方提出。

我從事情感領域咨詢工作很多年,接到過無數女性讀者的求助。

她們有的嫁了甩手掌柜,白天忙完工作,回家還要相夫教子,做飯洗衣,如此辛勞卻仍被指責“不能平衡家庭和事業”,女人們身心俱疲,夫妻爭吵不斷。

她們有的懷孕七八個月,發現老公沾花惹草。男人一邊夢想著“外面彩旗飄飄”,一邊指望老婆能“睜只眼閉只眼”。

她們有的在生完孩子之后,被男人嫌棄身材走形,夫妻常年分床睡,感情降到冰點。

更讓人心疼的是,還有些姑娘在婚后遭到家庭暴力,經常要靠遮瑕,來掩蓋自己的鼻青臉腫,但無論怎樣掩飾,也沒辦法消除內心的痛苦。

男人婚前的信誓旦旦,變成了婚后給女人的響亮耳光。

女人婚前對幸福的憧憬,在和男人結婚后碎了一地。

我無數次聽到她們說:“真的好想離婚啊!”

沒人喜歡離婚,但如果婚姻不能給你幸福,誰又能享受委曲求全?

其實,離婚或許能夠解決眼前問題,卻沒有想象得那么簡單。

尤其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后,迫于無奈,做了全職媽媽,想要離婚,

卻發現困難重重:

而且一旦離婚,老公的婚前財產她們分不到一毛錢,有可能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因為生孩子,耽誤了自己的事業,去找工作,又無法照顧孩子;

娘家無力支援,回娘家還要看嫂子或弟媳的臉色,更不忍心成為爸媽的負擔;

更痛心的是,她們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可能連孩子的撫養權都要不到!

所以女人靠誰,都不如靠自己,從年輕時就要學財富管理,不要放棄鍛煉財商的好機會,而且選對產品也很關鍵。譬如平安人壽最近推出的“財富金瑞 20”,由平安財富金瑞(20)年金保險、平安聚財寶(20)終身壽險(萬能型)組成,還可附加輕癥倍護疾病保險,0-65歲都可以投保,最短僅需繳費 3 年,即可擁有高額年金給付,長期積累財富,

如果年金不領取,就會進入萬能賬戶,按照實際結算利率進行二次增值。不僅能為你提供穩定的現金流,在關鍵時刻解決你的燃眉之急,更能為你的生活,帶來無窮的底氣。

聰明女人,懂得給自己留下更多選擇,解鎖幸福的各種可能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