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不能去見你,儘管我很想你

1381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有今生一次擦肩而過的機會。

然而,這樣一次機會,我卻沒有牽住你的手。你從我身邊飄然而過,只留下一個翩若驚鴻的倩影。

然而,只這一次邂逅,你便偷走了我的心,鑄就了我一生無法治癒的痛。

從你走後,我倚遍闌幹,望斷天涯路,我苦苦等候,等到花兒都謝了,海都快乾枯了。千帆過盡,唯獨不見你的蘭舟。

空闊的江岸上,無助的徘徊,夕陽的餘暉,將我的身影拉成一句長長的感歎。一個人踽踽獨行,哭泣的雙眼,模糊了前方的視線。

一次次的希望是前面的浪,一次次的失望,是接踵而來的後面的浪,前浪總被後浪淹。

或許,你已忘了回來的路;或許,你已忘記曾經的誓言。徒留我一個人在岸邊,獨自孤單。淒冷的夜太漫長,淚水凝結成霜 。

很多時候,我像一只孤獨的狼,在曠野上奔跑,一邊跑,一邊呼喊你的名字,任憑淚水飛揚,我以為你能聽到;我在山崗上倚天長嘯,慘澹的月光,漂白我的憂傷......

都說時間能抹平一切傷痛,五年夠不夠,十年夠不夠,三十年夠不夠......沒用的,那種鑽心的痛常常把我從夢中折磨醒,一顆心在黑夜裏兀自流血......

都說換個環境可以有另一種心情,可是我四處漂泊,

走到哪兒,都是你揮之不去的身影。

我算明白了,我是前生欠你的,你是我走到哪兒跟到哪兒的債主,我無處可逃,我怎樣逃也逃不掉。你是黃世仁,我是楊白勞。

既然等不來,我曾想過去看你。

可是,縱然我有一萬次想去看你的衝動,但卻沒有一個去看你的理由。

縱然,我有了去看你的理由,還缺少一個去看你的身份。

如果還有來生,我願意站成一株樹,守候在你經過的路邊,用一樹的蔭涼,遮擋暴曬的太陽;或者站成一尊石頭,讓你經過時小憩。為此,我在佛前可以虔誠的求上五百年。

你已經為人婦,

我已經為人夫。繁華落盡,塵埃落定。

誰能經得起滄海桑田的變換?“原來姹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

緣已盡,情未了。剪不斷,理還亂。此情更與何人說,獨上江樓思渺然。

佛說:放下得自在。放下即擁有。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不想朝夕相處,只想心存彼此。

我會在你的視線之外,把對你的思念慢慢熬,熬成一碗濃稠的湯藥。

或許,放下也是一種愛!對你滿滿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