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人“我很忙”隱藏危機暗示

“我很忙”背後危機暗示

戀愛口頭禪

有心理專家指出,通常一個男人如果用 “我很忙”作結束語的頻率很高,那麼有可能只是他們最常用的謊話之一,

尤其可能成為戀愛中最常用的口頭禪,戀愛中的男人即便事業平平,也願意用“我很忙”來提高身價。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顯示出他在為工作賣命,體現自己的價值,也似乎只有這樣,才能讓女人覺得自己的工作體面,讓女人更加依賴自己。

女性朋友們要注意了,要捕捉到男人“我很忙”背後的危機暗示,切不可被男人耍得團團轉。

化解“打破砂鍋問到底”

女人經常愛犯一個毛病,就是男人不在身邊的時候會經常給男人打電話,看似關心的同時其實是為了更好地瞭解男人的行蹤,監視著男人。最讓男人反感的並非頻率高的出奇的電話,而是電話那邊女人的長篇大論,一點點小事都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於是,如何應對女人的“打破砂鍋問到底”就成了男人的必修課了,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直接說“我很忙”。因此,不管是才識和內涵不高的男人還是素質倍兒高的安人在與女性通電話裡,都常常習慣戛然而止,“我很忙”是他們最好的藉口,說完這句話他就可以堂而皇之地逃掉了,因為他不希望對方“打破砂鍋問到底”。

如果你的男人經常跟你說他很忙,那麼你就要檢討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追得太緊了,是不是會囉嗦了點?如果男人習慣性地用很忙作為藉口來敷衍你,那麼在其他問題上也難免他會敷衍你。長期下來積累形成了壞習慣後,你就別想從男人口中聽到一句真話。

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手機》、《蝸居》讓我們充分見識了小三的威力。

都說男人難過美人關,在充滿誘惑的美女面前,男人的抵制能力會自然下降,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男人載到在情人手裡,為了情人甚至能不顧家庭孩子,放棄多年的感情。

近年來,小三成為了一個新名詞,很多男人以擁有一個情人為自豪,為自己能充分處理好愛人和情人的關係而暗暗自喜,這讓很多女性朋友在短時間內就聞小三喪膽。

在男人和情人見面或約會的時候,恰逢妻子電話過來查崗。忙亂之間,只能以“我很忙”作為藉口,讓妻子不對自己起疑。這些難以啟齒的原因,男人卻不夠坦白又缺乏拒絕的勇氣,於是“我很忙”成為含糊搪塞對方的最好方式。

所以,如果你的男人常在下班時間或者其他假期裡,

電話那邊滿是“我很忙”,那就要當心了,小心你的男人在跟小三或者其他女人在私會。

難掩自卑

當今社會,人們對財產的重視提高到了一個空前的高度,沒有房子沒有車子你就別想著能討一個媳婦。這讓很多男人壓力很大,更讓不少男人陷入了莫大的自卑當中。

戀愛的時候,其實他並沒有車子,沒有房子,可是為了能接近你,他迫不得已欺瞞著你,希望借著日後的努力為你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也希望在交往的過程中讓你更好地發現自己的好,讓你鐵定心跟自己,即使是苦也跟著自己受苦。所以,不少男人都愛在電話裡說自己很忙,讓你知道他在努力。一些自卑的男人想讓女人更加珍惜他,更是常常把“我很忙”掛在嘴邊,

讓女人珍惜每一次也他見面的機會,提高約會“含金量”。

所以,“我很忙”也可以成為男人自卑的提示,如果你不瞭解你的男人,不妨從他說“我很忙”的頻率中暗暗發掘。

抗拒你走進內心

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現在女追男已成為了一種時尚。有一種男人,不懂得人和人交往的基礎是以誠相待,所以導致缺少真正的朋友。在主動的女人面前更是越顯靦腆,不願意表達自己內心,抗拒女人走進自己的內心世界。有時候,男人想拒絕你,但是礙於面子,怕當面拒絕了你你會難堪,也不知道從何啟齒,所以這種男人會一拖再拖。“我很忙”就是一個很好的體現。

因此,如果此刻的呢正在追求一個男人,而他卻經常以“我很忙”來搪塞你,

拒絕與你約會,拒絕你對他有更深入的瞭解。這個時候你可要警惕了,需要好好想想,這樣的男人是不是還值得你去珍惜。

“我很忙”是經不住時間考驗的,如果男人總對女人說“我很忙”,會增加女人的不安全感,長此以往,女人會由擔心變為厭惡,因為再不聰明的女人總聽“我很忙”也會明白男人的心思。因為女人比男人更渴望婚姻的安全感和持久性,她不願意活在男人的“疑似騙局”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