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意識到自己笨,正是聰明的開始

看過《阿甘正傳》的人沒有一個不被阿甘的生命軌跡所感動。

阿甘是一個笨人,有點傻,卻成了人們心目中最成功的人。他因為被同學欺負不得不拼命奔跑,結果成了跑得最快的橄欖球隊員;他傻得寧可不要自己的命也要搶救戰友,結果成了民族英雄;他一心練習乒乓球廢寢忘食,結果成了世界冠軍;他努力捕蝦一無所獲但從不放棄,結果成了最著名的捕蝦大王;哪怕他沒有目的的環球跑步,也為他贏得了一大批的追隨者。

笨的人并不等于沒有成就的人,只要具備兩樣東西,他就能夠像阿甘一樣總有收獲。

這兩樣東西一是目標,二是堅持,有了它們成就自然會隨之而來,就算沒有成就也有收獲,因為你畢竟有了與眾不同的經歷。

因此,笨有笨的好處。意識到自己笨,正是聰明的開始;意識到自己因為笨所以要努力,是邁向成功的開始;意識到自己因為笨所以要專心超常地努力,

是取得成就的開始;意識到自己因為笨不僅僅需要超常努力,還需要心平氣和地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和耐心,是成為天才的開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7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