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貌與成功的關系

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很重要的東西跟我們未來的幸福和成功其實沒有太多的聯系。

有人認為,相貌跟未來的成功會有很多的聯系;有人認為,自己的家庭背景會跟成功有必然的聯系;有人認為,上名牌大學的人會成功,在大學里成績好的人比學習成績差的人更加容易取得成功——所有這些因素可能有部分是對的,但大部分基本無效,比如說相貌。

如果說一個人的相貌和成功有關,那就不會有馬云和阿里巴巴,因為如果有人認為馬云長得好看,那一定是審美出了問題。

當然,這并不意味著相貌好看的人就做不成事情,比如說另外一位大家比較熟悉的百度老總李彥宏就長得英俊瀟灑,他所有的照片看上去都像電影明星一樣。不管馬云還是李彥宏都取得了成功,證明了相貌與成功無關。

只不過李彥宏和馬云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他們通常不太愿意坐在相鄰的椅子上,

因為兩個人的對比到了慘不忍睹的地步,解決的方法就是把我放到他們兩個中間,起到一個過渡的作用。像我這樣相貌沒有什么特點的人也做了一點事情。

所以,不管是男是女,最重要的是自己內心世界的豐富,自己風度和氣質的培養,自己胸懷的擴展以及對理想目標堅定不移的追求。

隨著年齡的增加,這些會慢慢變成你的智慧,所有這一切才是構成你成功的真正的本質。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371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