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見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會怎樣對她 常有10種表現方式

1171

如何看一個男生是否喜歡一個女生?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有哪些?你與心儀男士初次約會相聊甚歡,但是後來確實一陣沉默,
對此,女生們總是會感到拿不到主意,這個男生究竟是否喜歡自己呢?為什麼初次約會過後遲遲不見他的電話呢?七個細節便可知男生是否對一個女生來電!
細節一:7天沒打電話表示沒興趣 如果你們初次聊天的時候相聊甚歡,但是約會過後卻遲遲不見男生的電話短信,也許你會為他找藉口,認為“或許是他不小心把你的電話弄不見了”,“又或許是他太忙了”!其實,這些也只是你幫他找的藉口,男生比女生更懂得戀愛的遊戲規則,如果三天之內他沒有給你打電話,那麼不要浪費時間苦苦等他了!七天是個很好的時間點,這個時間說明他真的對你沒有興趣!
細節二:回復資訊超30個字鐵定有戲 男生都不喜歡太過婆媽,
所以可以看到,時常男生回的短信都是非常簡短的。如果他給你的恢復時常超過了三十個字,那麼你們的關係還是有希望再進一步的!如果他對你沒有興趣,那麼他不會願意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去給你回一條短信,而當他對你的一句簡單的問候都要發表一番見解時,顯然,他想和你進一步交往。

細節三:感謝你不等於愛你 男人選擇對他好的女人時,通常時在沒有更好的選擇出現的情況下,這一點似乎是與女人選擇男人是截然相反的。女人選擇自己的另一半時,往往念在一個男人的好而動了感情。跟你說抱歉的男人只是為了承認自己錯了,說感謝的男人也只是希望你知道,你的情他領了。

細節四:冷處理分手 冷處理分手是因為它是一種容易的逃脫方式,當面分手或通過電話分手無疑都是一種痛苦。還有一些現實的理由使男人不願和女人直說分手。他們給自己留有餘地,以便在他孤獨時,重新回到你的生活中。領會到男人分手暗示後,自尊自愛,

堅決不要和這樣的男人再墮愛河。
細節五:橫豎不會作出承諾 如果一個男人不是真的愛一個女人的話,他是不會輕易做出承諾的,因為承諾代表著束縛,而男人不想太麻煩,也不想要承擔責任,所以給自己留條退身之路,他們不會輕易承諾。看到對方不負責任的苗頭,就要立刻遏止自己的浪漫想法。可以和他做朋友,但絕不要對他抱幻想。
細節六:可以是情人而不是密友

不必過多地讓他瞭解你的細節,有秘密的女人才是有魅力的女人。也許剛開始的時候他會對你的生活、朋友、工作等都很感興趣,但是當他瞭解之後,也許他會變得想要逃脫。與其讓他對你的這些事情感到厭煩,不如保持自己神秘。
細節七:時常玩“蒸發”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是,他會時常以最偶然的時間出現在這個女生的面前。而如果一個男生時常像蒸發了一樣有時間不與你聯絡,那麼這個男生也許對你真的不感興趣。雖然,男生有時會願意這樣與女人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與其自己牽腸掛肚,

不如讓他著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