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受到攻擊是如何化解危機?

當別人用話語攻擊我們時,不妨先接受他的話,認可他的話,然后再借著他的話來反擊他。

里根和蒙代爾競爭總統時,里根知道自己要克服的大難題是年紀太大,給人感覺已經適不適宜當總統了。而對方也正是抓住這一點對里根進行攻擊,有人向里根提問道:“您已是歷史上最年邁的總統了,您的一些幕僚們說,最近和蒙代爾先生的競爭中,您感到疲倦。我回憶起肯尼迪總統,在古巴導彈危機中,他不得不連續干好幾天,很少睡眠。您是否懷疑過,在這種處境中您能履行職責嗎?”

里根笑了笑說道:“我希望你能知道,在這場競選中我不愿把年齡當做一項資本。我不打算為了政治目的而利用我對手的年輕和缺乏經驗。”

當對手攻擊里根年紀大時,里根承認了這一點,但是他馬上反客為主,攻擊對方年輕和缺乏經驗,這種反駁非常巧妙。

人生在世,

有時候難免會受到別人突如其來的攻擊,此時你需要保持冷靜,選擇適當的反擊語言和談話技巧,才能化解危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waiguo/336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